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超-汪嵩世界波肖智扳平 绿城1-1建业五轮不胜

2014年05月25日 21:40作者:来源:网易体育

9-拉蒙、20-阿甘(63′7-马塞纳)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周亚君;5-顾操、3-桑科、17-李志南、6-谭望嵩;18-徐洋(89′27-张力)、14-黄希扬、16-杨阔(45′8-张璐 )、40-买提江(68′7-肖智)、22-祝一帆;9-约翰逊

绿城队员庆祝进球

汪嵩任意球直接破门

争顶头球

汪嵩停球瞬间

黄希扬背身护球

唐尧东最后一战

网易体育5月25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上19点35分,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场比赛汪嵩任意球为绿城首开纪录,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肖智为建业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绿城队经历5轮不胜,而建业队则结束三连败。

对于这场比赛双方都非赢不可,杭州绿城周中客场惨遭北京国安4球屠杀,绿城老板宋卫平赛前放出狠话,不赢球就解散,全队上下压力很大,对于近2轮丢8球的绿城来说,新国门顾超表现值得期待。而三连败后建业主帅已经提出辞职,表示此役是他最后一战,建业的保级警报已经拉响,此役必须破釜沉舟。双方历史交锋,杭州绿城收获了6胜2平 4负,略占上风。但杭州绿城最近两个主场作战(2011,2012赛季,2013赛季河南降入中甲),仅仅取得1胜1负的战绩,并不理想。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建业队率先进攻,第6分钟,徐洋左路挑传,谭望嵩前插稍微慢了点,球出了底线。第9分钟,阿甘左路拿球被顾操放倒了,绿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定位球打到禁区后点,建业队徐洋跃起解围后打反击,谭望嵩左路拿球,横向转移给黄希扬,黄希扬外围一脚远射,球打的太正,绿城门将顾超把球没收。第14分钟,绿城队中场断球,汪嵩被买提江放倒了,买提江吃到黄牌。第16分钟,绿城队被动换人,冯刚受伤被12号罗竞换下。

第23分钟,建业队左路的任意球机会,黄希扬开到前点,汪嵩把球解围出来。第25分钟,建业反击,左路谭望嵩传中找约翰逊,被门将顾超稳稳拿住。第30分钟,绿城队挑传,阿甘突入进来,周亚君出击把球挡了一下,球落在拉蒙的脚下,拉蒙一扣,将周亚君也晃倒了,但是拉蒙没有及时的起脚,球被建业队解围出来。

第32分钟,绿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任意球,一脚世界波皮球直入球网,绿城队1-0领先建业队。

第35分钟,绿城又拿到右路的一个角球,角球开到中路,被桑科解围了。第40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杨阔的头球攻门没有发上力。第42分钟,右路杨阔的传中被解围,汪嵩大脚长传想找阿甘,但是给大了。第45分钟,建业队左路进攻,谭望嵩交给徐洋,徐洋传中,绿城队把球解围出边线。上半场比赛,绿城队1-0暂时领先建业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张璐做球给顾操,顾操传中,球被绿城队破坏出底线,建业队角球,角球打到中路,约翰逊没有打上部位,被门将顾超稳稳摘下。第57分钟,买提江一个大脚吊进禁区,被后卫解围,跟上的买提江一脚远射打高了。第60分钟,建业队定位球开到中路,张璐的头球高出横梁。第62分钟,建业队左路传中,顾超解围出禁区,黄希扬禁区外一脚凌空射门,球打偏了。

第67分钟,祝一帆突破被卢卡绊倒,建业队定位球机会,定位球迅速开出想找徐洋,但是给大了。第78分钟,建业队左路传中到后点,祝一帆射门被顾超挡出。第80分钟,祝一帆右路的传中直接被顾超出击抱住。第82分钟,建业打反击,祝一帆右路传中,肖智头球攻门偏出。

第83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开出角球到后点,肖智头球建功,场上比分1-1平。汪嵩对于裁判的判罚不是很满意,吃到一张黄牌。

第89分钟,建业队用张力换下徐洋。第90分钟,绿城队反击形成单刀,周亚君出击解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顾超;5-石柯、14-冯刚(16′12-罗竞)、18-赵宇豪、22-王林;30-卢卡、8-陈中流(78′22-吴伟)、13-曹轩、33-汪嵩;9-拉蒙、20-阿甘(63′7-马塞纳)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周亚君;5-顾操、3-桑科、17-李志南、6-谭望嵩;18-徐洋(89′27-张力)、14-黄希扬、16-杨阔(45′8-张璐 )、40-买提江(68′7-肖智)、22-祝一帆;9-约翰逊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14/0525/21/9T4DNC2L00051C89.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