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热火横扫山猫挺进东部半决赛

2014年04月30日 03:32作者:孙杰来源:网易体育

诸强尚需再鏖战,热火班师已回朝。这也意味着,热火本轮横扫山猫,以总比分4比0晋级到了东部半决赛。赛前热身训练时,詹姆斯带领热火众将仿效了快船球员反穿球衣的做法,以此表达对快船老板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的抗议。

本报讯(记者 孙杰)诸强尚需再鏖战,热火班师已回朝。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首轮继续上演,在热火与山猫的第4场系列赛中,卫冕冠军热火再度彰显霸气,以109比98在客场胜出。这也意味着,热火本轮横扫山猫,以总比分4比0晋级到了东部半决赛。

赛前热身训练时,詹姆斯带领热火众将仿效了快船球员反穿球衣的做法,以此表达对快船老板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的抗议。

尽管山猫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打出了8比3的开局,甚至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还领先热火2分,但等下半场回来,实力远逊于热火的山猫渐渐不支,场上陷入被动,比分也被甩开。最终“三巨头”合砍63分,帮助热火击败了山猫。赛后,詹姆斯走向“飞人”乔丹,和他握手致意,乔丹鼓励詹姆斯说,“要保持全队健康,继续前进。”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14/0430/03/9R23BAVT00051CA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