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4选秀提前参选名单公布 威金斯帕克引爆大年

2014年04月28日 17:02作者:乔忒忒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是NCAA球员提前退学参加2014NBA选秀的报名截止日,包括安德鲁-威金斯、贾巴里-帕克等选秀热门都尽数参加本届选秀大会。/20 伊利亚-皮特曼(6尺8、210磅、小前锋)

近日,美记者安德鲁-夏普近日前往堪萨斯大学观看了一场NCAA男篮比赛,对于2014年的几位热门新秀威金斯、埃比德、斯马特做了一番考察。

杜兰特曾表示,安德鲁-威金斯拥有‘名人堂、全明星’级别的潜力。

杜兰特所说的真实内容还是更接近事实的(“他还是个毛坯,但他的上限很高。”),但是人们一直曲解杜兰特的话.

关于威金斯,事实就是他无法把自己的地位和未来5年内的期待值相互分离开来(甚至有可能还不止未来5年)。

对于形形色色各种人提出的各方面的更多要求,他只会成为一个令人失望的存在。如果你要因此把罪过怪到媒体头上,你也没做错,但这真的仅仅只是一部分原因。

有时候,有一些球员看起来就是那种只要他们想,不管什么时候他们就可以随时统治场面的球员,可他们在现实中就是没法做到,人们拼了命想弄清楚这到底是为什么,想到抓狂。威金斯就是这么一个会让人陷入抓狂的球员。

威金斯像北卡大学的哈里森-巴恩斯胜过像德克萨斯大学的凯文-杜兰特,但他比这两位球员都来得更有运动能力,他的那些未经加工的天赋足够帮助他在不管得分多少的情况下仍能通过防守、篮板来影响比赛。

他也许不可能永远统治着比赛,但他仍然有能力成为那些有统治力的球队中的一个关键部分,在一些晚上混迹于人群中,而另一些晚上则上演大爆发。难道这不正是这个赛季发生在堪萨斯大学的事情吗?如果威金斯当不了杜兰特,也许他可以去防他。

乔尔-埃比德全名乔尔-汉斯-埃比德,1994年3月16日出生,喀麦隆球员,现在效力于堪萨斯大学男篮。他身高7尺,体重250磅,球场位置是中锋。尽管从2011年才开始打篮球,但埃比德却被视为2014年NBA选秀的潜在高顺位球员,甚至有可能一争状元。

第一次在美利坚合众国的土地上打篮球时,埃比德遭到高中队友的嘲笑,在这场比赛中,埃比德被一位后卫的传球直接击中胃部,做掩护的时候被绊倒,当他想运球过掉一名防守人时,他又把球运在了自己的脚上……

这显然刺激了埃比德。不到三年之后,他已经成为连续赢得过(包括并列)9个大12分区常规赛冠军的堪萨斯大学男篮的先发中锋了。由于特点明显,与奥拉朱旺很相似,因此他也被誉为大梦二世。

另外,与很多人不一样的是,埃比德为人非常内敛。他说话带着很重的口音,几乎每次回答赛后提问时他都是一副差不多要引起哄堂大笑的节奏。

他就像任何一个从在喀麦隆默默无名到变身堪萨斯超级巨星的18岁孩子一样腼腆、内向。

“我始终保持同样的心态,”他说,“干好我的工作,抢篮板、盖帽、在内线占位、尝试得分,所以……当我准备上场时,在每场比赛开始前,我都这样告诉自己,干好自己的工作。”

马库斯-斯马特生于1994年3月6日,俄克拉荷马州大球员,身高6尺4,体重220磅,场上位置是控卫。

斯马特所经历的“童年”与愤怒、恐惧、伤害联系在一起。他在达拉斯南部成长,那条街区被他起名为“战区”。在未满13周岁前,斯马特已经挨过枪子。

他曾亲眼目睹自己的一个哥哥死于癌症,另一个哥哥则几乎被可卡因夺去生命。他曾在暴怒的驱使下参与斗殴,把另一个孩子的脑袋直接往马路上砸,他觉得自己的内心潜伏着一个崩坏的武器。

无数个夜晚,斯马特觉得自己有一天终将杀掉什么人。无数个夜晚,斯马特以为他这辈子的下场一定是横尸街头。

但最终篮球拯救了他,让他找到了归属,不过近日他也陷入了麻烦之中。在俄克拉荷马州大对阵德克萨斯理工学院的比赛中,斯马特和一位对手球迷发生争执,据称这位球迷向斯马特使用了种族歧视的字眼,斯马特随后推搡了对方,引起各方关注。

正是因为这次的事件,很多人认为斯马特在2014年的选秀中会受到直接的影响,言外之意是说斯马特的顺位会比预期的要低。当然,这一切也仅仅是猜测,所有的答案还要等到2014年选秀时揭晓。

网易体育4月28日报道:

今天是NCAA球员提前退学参加2014NBA选秀的报名截止日,包括安德鲁-威金斯、贾巴里-帕克等选秀热门都尽数参加本届选秀大会。

/20

提前选秀球员名单如下:

乔丹-亚当斯(6尺5、200磅、得分后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二)

凯尔-安德森(6尺9、230磅、控卫/小前锋、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二)

伊塞亚-奥斯丁(7尺、205磅、大前锋/中锋、贝勒大学、大二)

查恩-伯哈南(6尺7、240磅、大前锋、路易斯维尔大学、大三)

西姆-巴胡拉(7尺5、335磅、中锋、新墨西哥大学、大二)

基姆-伯奇(6尺8、220磅、大前锋、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大三)

贾巴里-布朗(6尺4、210磅、得分后卫、密苏里大学、大三)

内迪姆-布扎(6尺6、190磅、得分后卫、立陶宛、1995年出生)

克林特-卡皮拉(6尺11、222磅、大前锋/中锋、瑞士、1994年出生)

贾希-卡尔森(5尺11、170磅、控卫、亚利桑纳州大、大二)

萨马亚-克里斯顿(6尺3、190磅、控卫/分卫、泽维尔大学、大二)

乔丹-克拉克森(6尺5、190磅、控卫/分卫、密苏里大学、大三)

内曼加-丹古比克(6尺7、190磅、得分后卫、塞尔维亚、1993年出生)

德安德鲁-丹尼尔斯(6尺8、210磅、小前锋、康涅狄格大学、大三)

托马斯-迪马萨(6尺6、185磅、得分后卫、立陶宛、1994年出生)

斯班塞-迪恩威迪(6尺5、190磅、控卫/分卫、克罗拉多大学、大三)

乔尔-恩比德(7尺、250磅、中锋、堪萨斯大学、大一)

泰勒-恩尼斯(6尺2、180磅、控卫、雪城大学、大一)

丹特-埃克萨姆(6尺6、185磅、分卫/控卫、澳大利亚、1995年出生)

阿隆-戈登(6尺8、225磅、大前锋、亚利桑纳大学、大一)

杰拉米-格兰特(6尺8、215磅、小前锋/大前锋、雪城大学、大二)

加里-哈里斯(6尺4、205磅、得分后卫、密歇根州大、大二)

罗德尼-胡德(6尺8、190磅、小前锋、杜克大学、大二)

达米恩-英格利什(6尺9、240磅、小前锋、法国、1995年出生)

尼克-约翰逊(6尺3、190磅、得分后卫、亚利桑纳大学、大三)

阿列克斯-科克(7尺、270磅、中锋、新墨西哥大学、大三)

阿特姆-卡利门库(7尺1、245磅、中锋、俄罗斯、1994年出生)

扎克-拉维尼(6尺5、185磅、分卫/控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一)

詹姆斯-麦克阿杜(6尺9、235磅、大前锋、北卡罗莱纳大学、大三)

KJ-麦克丹尼尔斯(6尺6、200磅、小前锋、克莱姆森大学、大三)

米奇-迈克盖瑞(6尺10、260磅、中锋、密歇根大学、大二)

瓦斯利杰-米克奇(6尺5、190磅、控卫/分卫、塞尔维亚、1994年出生)

大卫-米奇纽(6尺3、175磅、控卫、法国、1994年出生)

尤萨夫-努基奇(6尺11、280磅、中锋、波斯尼亚、1994年出生)

约翰尼-奥布莱恩特(6尺9、250磅、大前锋/中锋、路易斯安纳州大、大三)

贾巴里-帕克(6尺8、235磅、小前锋、杜克大学、大一)

埃尔弗里德-佩顿(6尺3、180磅、控卫/分卫、路易斯安纳大学拉法耶特分校、大三)

朱利叶斯-兰德尔(6尺9、240磅、大前锋、肯塔基大学、大一)

格伦-罗宾逊3世(6尺6、200磅、小前锋、密歇根大学、大二)

拉昆顿-罗斯(6尺8、215磅、小前锋、俄亥俄州大、大三)

贾卡尔-桑普森(6尺8、218磅、小前锋/大前锋、圣约翰大学、大二)

达里奥-萨里奇(6尺10、225磅、大前锋/小前锋、克罗地亚、1994年出生)

马库斯-斯马特(6尺4、225磅、控卫、俄克拉荷马州大、大二)

罗斯科-史密斯(6尺8、220磅、大前锋、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大三)

尼克-斯塔乌斯卡斯(6尺6、180磅、得分后卫、密歇根大学、大二)

贾尼尔-斯托克斯(6尺7、250磅、大前锋、田纳西大学、大三)

诺阿-文莱(6尺10、250磅、大前锋、印第安纳大学、大一)

阿丁-瓦拉巴克(6尺8、210磅、小前锋、波斯尼亚&黑塞哥维纳、1994年出生)

TJ-沃伦(6尺7、220磅、小前锋、北卡州大、大二)

安德鲁-威金斯(6尺8、200磅、小前锋、堪萨斯大学、大一)

詹姆斯-杨(6尺6、210磅、得分后卫、肯塔基大学、大一)

NBDL参加选秀名单:

塔纳希斯-安特托克普(6尺7、210磅、小前锋)

PJ-海尔斯顿(6尺4、220磅、得分后卫)

克里夫兰-梅尔文(6尺8、210磅、大前锋/小前锋)

诺维尔-佩尔(6尺9、207磅、大前锋)

伊利亚-皮特曼(6尺8、210磅、小前锋)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14/0428/16/9QUCV9UH00051CA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