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7点播马刺客战步行者冲18连胜

2014年03月31日 16:44作者:来源:3G门户网

北京时间4月1日(周二)07:00,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上次遭遇步行者队时,帕克得到13分,只有2次助攻,邓肯10投3中得到10分,他们两人都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明天他们要在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7点播马刺客战步行者冲18连胜

7点播马刺客战步行者冲18连胜

3G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日(周二)07:00,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3G体育届时将为您全程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3G体育NBA常规赛观战指南]

愚人节3G马甲直播员你来猜

主队:印第安纳步行者

客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4月1日07:00

电视直播:国内暂无

3G主持:[马甲][进入直播间]

*1日NBA内幕推荐现正热卖

立即购买篮彩:步行者VS马刺

双方近况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7胜16负)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52胜22负)排名东西部的前两位,明天他们将在印第安纳相遇,他们将上演万众期待的联盟榜首大战。17连胜的马刺队状态正佳,他们要在客场保持强势,邓肯和帕克要带领球队冲击队史最长18连胜。步行者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他们在东部的领跑位置岌岌可危,他们必须要在主场反弹止住连败。

马刺队在周日主场击败鹈鹕队,他们拿到平队史最长的17连胜。目前马刺队在西部领先第二位雷霆队三场球,他们的领先优势还算稳固,他们所要做的就是保持强势。在1996年3月1日-4月1日马刺队曾拿到过17连胜,现在他们已经追平了队史纪录,明天如果赢球的话就会创造历史。在剩余比赛中马刺队还要拿到至少6场胜利才能追平队史最佳63胜19负的战绩。

连胜期间马刺队充分展现了球队的整体性,他们的进攻异常均衡。尽管帕克过去两场球一共14投3中,但他们仍有足够的得分点去得分,老将邓肯更是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明天做客出战时邓肯要继续保持内线攻击性,他要给步行者队施压,而帕克要争取找回进攻感觉,他要在场上发挥更大作用。连胜期间马刺队场均29.1次助攻,而这之前他们是24.4次助攻。

“能够成为连胜的一份子总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吉诺比利说道,“像这样的情况并不会时常发生,因为这需要一段长时间的比赛。球队必须要综合各种因素才能实现这种连胜,我们表现得很好,球队也很健康。”

12月份马刺队曾拿到过11连胜,当时就是步行者队终结了他们的连胜,这一次马刺队终于迎来了复仇机会。上次遭遇步行者队时,帕克得到13分,只有2次助攻,邓肯10投3中得到10分,他们两人都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明天他们要在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14/0331/16/9OM8VC6I00051CA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