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明日在海埂开始春训

2014年03月22日 09:55作者:陈靖宇来源:山西晚报

(记者 陈靖宇) 代表山西参加2014赛季中乙联赛的中优嘉怡队,将在19日开始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的中乙春训,据了解,目前俱乐部的35人大名单已经全部注册完毕,除了之前太原理工大的班底外,中优嘉怡还补充了超过队员半数的新球员,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中国足协发布的 《关于2013-2014年中乙参赛球队春训事宜的通知》显示,这次中乙春训将于3月19日开始到4月8日结束,中优嘉怡已经于15日提前启程,赶往昆明。

中优嘉怡35人大名单注册完毕

本报3月17日讯 (记者 陈靖宇) 代表山西参加2014赛季中乙联赛的中优嘉怡队,将在19日开始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的中乙春训,据了解,目前俱乐部的35人大名单已经全部注册完毕,除了之前太原理工大的班底外,中优嘉怡还补充了超过队员半数的新球员,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中国足协发布的 《关于2013-2014年中乙参赛球队春训事宜的通知》显示,这次中乙春训将于3月19日开始到4月8日结束,中优嘉怡已经于15日提前启程,赶往昆明。

目前,中优嘉怡的招兵买马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去年年初离开广州恒大的张兴博、辽宁宏运三号门将朱子林、以及贵州人和的多名球员悉数加盟球队,按照35人的大名单计算,新加盟中优嘉怡的球员超过球队总人数的一半,足见球队对新赛季的重视。

1月16日,山西嘉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发布变更公告称,新名称为:太原中优嘉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曾代表山西征战2012年中乙联赛,取得北区第9名的山西嘉怡变更为太原中优嘉怡,球队的东家上海中优房地产集团同时宣布,将聘请知名教练员和球员,加大资金投入,力争在一年到两年内冲入甲级联赛。

2014赛季的中乙联赛将在4月下旬开赛。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14/0322/09/9NUC98EG00051C89.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