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梅西9月份世界顶薪续约 巴萨给他补1500万税款

2014年02月26日 19:50作者:李伦特斯来源:网易体育

“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理所当然应该拿到最高的薪水。梅西加薪续约将在9月份完成,巴萨给梅西加薪的同时,还会给梅西逃税的1500万补上。罗塞尔马上出面表示会和梅西就续约展开谈判,他辞职之后,新主席巴托梅乌也确认巴萨会给梅西开出世界第一年薪。

2013年是梅西近8年来最失落的一年,他从世界第一沦为伤病,负面新闻的牺牲品,他一次次试图重新站起来却一次次被伤病击倒,他从无所不能的杀神变成了一个无法自拔的“囚徒”,他能否冲破2013年的魔障再次王者归来?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伤病就这样出现,在梅西的世界里,带给他过往5年间从未有过的恐惧

自从瓜迪奥拉接手巴萨,梅西就成了永动机,每场比赛他都有如神助,大杀四方

他成了超级铁人,每年都刷出逆天,更逆天,无法言说的逆天进球数据

包夹他的人越来越多

他却依然迅如闪电,突破如灵猫,无人可挡

他在夜空中如无所不能的神佛,飞翔于九天之上,肆意驰骋

但2013年注定成为梅西的大悲之年,伤病如影随形,更多时间,他捂腿痛苦不堪

他被防守球员如疯狗般撕咬,如被雷击在地

他蒙面无语,是羞愧还是无奈?

他摊手,是对裁判愤怒还是对自己愤怒?亦或者对队友愤怒?

他捂头,再也没有当年杀无赦的快感,而是沮丧

他双眼迷茫,不知为何这一年如此多灾多难

他被羞辱,被人推倒在地,看上去软弱可欺

他瘫坐在替补席上看着新宇宙队拜仁两回合7-0疯狂屠戮自己的球队却无能为力

他从高高在上的世界第一变成人们口中的逃兵,诈伤者

而他每一次复出都以更多的伤病作为终结

每次信心满满的归来换来的却是一次次失望

这一年,梅西26岁,他仿佛感觉到了儿时那种无可奈何的痛楚

那时,他天赋异禀却因为"侏儒病"几乎要放弃最喜欢的足球

家徒四壁,无钱治病,这让幼时的梅西便活在恐惧和痛苦中

然后,他来到巴萨,沉默寡言,即使受伤也要带着面具驰骋沙场,因为他要证明自己不比任何人差,他的父亲豪尔赫说:“他从不抱怨,他年纪轻轻就比谁都懂事,这一点没有人比我更清楚。”

趟过伤病的困扰,经历里杰卡尔德、瓜迪奥拉的栽培,他终于一飞冲天,并不算高大的背影却笼罩了整个足坛,让无数天才相形见绌

但命运从不会一直偏袒一个人,所以梅西在这一年成为最失落的人,他的球队被拜仁虐杀到毫无抵抗力

这一年,他看着里贝里捧走欧洲最佳球员奖,也极有可能失去垄断了4年之久的金球奖,也错失了无数最佳球员奖项

这一年,他因为偷税丑闻被告上法庭,随后通过补税进行弥补证实了自己偷税的事实,他一共向西班牙税务部门缴纳了2007——2009三年间漏缴的1500万元税款

这一年,他还因为父亲组织慈善赛涉嫌帮助毒枭洗钱,再次成为负面人物,他从与负面新闻绝缘的乖乖仔变成“为富不仁”的圈钱者

西班牙国民警卫队中心处理部(UCO)怀疑,“梅西朋友队”等慈善赛,与毒品贩卖扯上关系,涉嫌洗钱,梅西的父亲则被怀疑是“中间人”,从中获得10-20%的收益。

这一年,内马尔驾临诺坎普,风光无限

在梅西缺席的日子里,内马尔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取代梅西地位,人们开始猜测梅西何时会重复小罗昔日悲剧

这一年,他被C罗甩出了两条街,年度进球数比C罗少了24球

这也注定他铁定没机会再去争夺西甲金靴、欧洲金靴

这一年,他不再身轻如燕,马踏联营,而是深陷泥淖无法自拔

这一年,他不再是球队唯一的王,有一个谦虚却威胁巨大的天才虎视眈眈

这一年,他这样发自内心的飞奔庆祝越来越少

这一年,他双手指天的机会越来越少

这一年,受到新教皇接见的梅西并未能洗刷掉身上的霉运

这一年,他更多的是抱怨

这一年,他更多的是自困,如陷囹圄

既然你是世界头号球星,就必须忍受最大的孤独

就必须忍受数倍的压力,必须承受近乎严苛的要求

这是一个王者应有的觉悟

当你渐行渐远,高处注定不胜寒

即将复出的梅西向左走,还是向右走?伤病还会否再次如病毒般侵蚀?

他还能否再次发自内心的展颜欢笑?

像一家之主一样再次顶天立地般站起来?

网易体育2月26日报道:

“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理所当然应该拿到最高的薪水。我们将告诉豪尔赫,我们希望他的儿子拿到世界上最高的年薪。”巴萨新任主席巴托梅乌正式上任的第一天,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就确认梅西将加薪续约。不过内马尔转会事件消耗巴萨大量精力,续约梅西一直没有进展。《阿斯报》透露,世界杯之后,巴萨将启动续约梅西的事宜。梅西加薪续约将在9月份完成,巴萨给梅西加薪的同时,还会给梅西逃税的1500万补上。

/46

去年2月7日,梅西和巴萨续约到2018年。梅西现在的年薪为1300万加浮动奖金,最高可达1600万,不过C罗和皇马续约之后,葡萄牙人拿到1800万固定年薪+300万浮动,比梅西高500万。巴萨主管财政的副主席法乌斯一度表示,巴萨“看不到给梅西加薪的理由”,这引发梅西的不满和愤怒。罗塞尔马上出面表示会和梅西就续约展开谈判,他辞职之后,新主席巴托梅乌也确认巴萨会给梅西开出世界第一年薪。

原本认为,梅西的续约会在2月完成,但《阿斯报》得到可靠消息,梅西的续约要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具体是在9月份。现在双方还没有正式就续约展开谈判,世界杯之后将解决续约问题。如果达成一致,梅西将在现有合同上再续签两年,续约至2020年夏天。不管是罗塞尔还是巴托梅乌,都承诺给梅西开出世界第一年薪,《世界体育报》等媒体此前认为,续约后梅西的年薪会在2000万欧元级别。不过梅西的违约金不会有变化,还是2.5亿欧元。

此外,巴萨还将额外支付1500万欧元——也就是梅西“偷税案”中上缴给西班牙税务部门的税款。去年6月份,西班牙加瓦地方检察官艾玛多起诉梅西的团队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逃税410万,梅西的父亲上缴500万(410万税费加利息)平定争端;除了这500万之外,梅西还主动补缴了2010年和2011年的税款。梅西续约的同时,巴萨全额承担这1500万欧元税款。

如果梅西在9月份完成续约,这将是梅西第7次和巴萨签下新合同。2005年6月,还在巴萨B队的梅西和巴萨续约到2010年;同年9月,梅西和巴萨续约至2014年,违约金1.5亿欧元;06-07赛季梅西第3次续约,违约金还是1.5亿欧元;2008年6月梅西再次和巴萨续约,年薪涨到800万欧元;2009年9月梅西续约至2016年,买断条款也从1.5亿欧元上升到了2.5亿欧元,年薪达到1100万欧元,成为当时全世界年薪最高的球星。去年2月,梅西和巴萨续约至2018年,年薪涨到1300万,违约金还是2.5亿欧元。《阿斯报》还表示,如果有球队想要强挖梅西,不仅需要将2.5亿欧元的违约金交到西班牙足协,还要补偿巴萨续约之后的年薪差,这可不是小数目。

推荐阅读:

梅西偷税案去年开庭

2013年9月27日,西班牙加瓦法院召开庭审,审理梅西涉嫌逃税一案,梅西在父亲豪尔赫、弟弟罗德里格的陪同下出席了庭审。梅西和豪尔赫皆做出了答辩,豪尔赫主动请求承担所有责任。

/18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14/0226/19/9M1KK7LR00051C8V.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