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最佳阵尼克斯双枪争锋勇士3星

2014年01月31日 16:04作者:后海一杯来源:3G门户

北京时间1月31日,农历大年初一,NBA常规赛继续火热上演,在今天进行的全部3场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创造新的里程碑仅用3节比赛就砍下29分率队取得4连胜,大卫-李、博古特、库里联手贡献58分捍卫主场以19分的优势击退快船,德拉季奇则以全场最高的28分引领太阳实现常规赛对东部新贵步行者的横扫。以下就是3G体育为您带来的今日最佳阵:  [3G体育专稿,任何媒体和个人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佳阵尼克斯双枪争锋勇士3星

最佳阵尼克斯双枪争锋勇士3星

[3G体育专稿:文/后海一杯]

北京时间1月31日,农历大年初一,NBA常规赛继续火热上演,在今天进行的全部3场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创造新的里程碑仅用3节比赛就砍下29分率队取得4连胜,大卫-李、博古特、库里联手贡献58分捍卫主场以19分的优势击退快船,德拉季奇则以全场最高的28分引领太阳实现常规赛对东部新贵步行者的横扫。以下就是3G体育为您带来的今日最佳阵:

[3G体育专稿,任何媒体和个人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佳阵尼克斯双枪争锋勇士3星

最佳阵尼克斯双枪争锋勇士3星

前锋:卡梅隆-安东尼(29分5板1助,尼克斯)

安东尼最近手感热得发烫:一个星期之前,他在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用单场62分血洗了来访的山猫,创造了个人 单场的得分新高。而在接下来对阵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甜瓜分别得到35分和24分——显然,这两场比赛甜 瓜都有所保留。当欧文领衔的骑士与甜瓜遭遇时,人们又开始甜瓜的飙分表演了,尽在上半场,甜瓜就用滚烫的 手感轰下了22分,无论是内线强攻,还是外围投射,甜瓜的狂轰滥炸都让骑士无法招架,最终他的数据停留在29分5板1封盖,生涯总分也突破了19000分迎来里程碑,但显然重回轨道的尼克斯赢下一场31分酣畅淋漓的大胜更 让甜瓜高兴。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14/0131/15/9JU8VH0F00051CA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