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杜兰特轻松灭“火”

2014年01月31日 12:04作者:吴飞来源:渤海早报

本场比赛杜兰特一人独取33分、7个篮板球、5次助攻,连续12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伊巴卡贡献22分、8个篮板球,老将费舍尔本场比赛命中5记3分球,拿下15分。比赛的开局,伊巴卡的中投得分是第一节前5分钟雷霆队的唯一得分,而热火队四面开花,一波18比0的高潮之后,早早大比分领先。

渤海早报讯 (记者吴飞)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2013-2014赛季NBA常规赛中,开启东征之旅的雷霆队首个对手就是卫冕冠军热火队,本是针尖对麦芒的比赛却因为雷霆队上下的全面爆发而早早失去悬念,雷霆队以112比95大胜热火队,豪取九连胜。

本场比赛杜兰特一人独取33分、7个篮板球、5次助攻,连续12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伊巴卡贡献22分、8个篮板球,老将费舍尔本场比赛命中5记3分球,拿下15分。热火队头号球星詹姆斯同样发挥不俗,砍下34分,但是在队友低迷的状态下显得非常“孤单”,这一点从数据上可以看出来,杜兰特在场上时,雷霆队赢了对手18分,而詹姆斯在场上的时候,热火队输给对手17分。

比赛的开局,伊巴卡的中投得分是第一节前5分钟雷霆队的唯一得分,而热火队四面开花,一波18比0的高潮之后,早早大比分领先。第一节结束时,热火队以30比21领先对手。第二节比赛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先是费舍尔3分球命中,将分差缩小至3分,接着杜兰特连续拿下7分,带领雷霆队完成一波16比4的得分高潮,单节比赛雷霆队豪取34分,以55比50领先。第三节比赛雷霆队穷追猛打,雷吉、塞弗洛沙和佩里·琼斯开局连进3记3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雷霆队已经以91比75领先。末节比赛,费舍尔3分球再次命中,雷霆队的领先优势达到25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赛后杜兰特说:“我们清楚热火队会在主场打出高潮,他们利用休息养精蓄锐,准备的也比我们更充分,然后在开场后命中了几个高难度的投篮。不过我们团结一心,尤其是替补们表现出色,把球队拉了回来,面对热火队的防守压力我们作出了正确的判断,23次助攻仅12次失误,我们干得不错。”

本赛季常规赛MVP之争,毫无疑问将是杜兰特对决詹姆斯,本场比赛的第三节,两人也有过几次正面对攻,对此赛后杜兰特笑着说:“那感觉是在洛克公园(位于纽约的街头篮球圣地)打球。那很有趣,我的队友们就是把球交给我然后告诉我 去吧,我们看你的了。 他(詹姆斯)手感开始发热,而我必须要做出回应。那很有趣,我确定球迷们看到了他们想看的,其实我们彼此都更想打出团队篮球。勒布朗(詹姆斯)是个巨大的竞争对手,我很享受与他对决,我确信以后和他的比赛都会如此。”

其他场次比赛结果如下(主队在前):火箭队以117比115险胜小牛队,魔术队以83比98不敌猛龙队,76人队以95比94险胜凯尔特人队,太阳队以126比117战胜雄鹿队,鹈鹕队以77比88不敌森林狼队,山猫队以101比98战胜掘金队,公牛队以96比86战胜马刺队,灰熊队以99比89战胜国王队,奇才队以103比110不敌快船队。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14/0131/11/9JTRFEKS00051CA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