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杜兰特强势灭“火”(图)

2014年01月31日 10:04作者:周芳明来源:城市快报

昨天,雷霆客场112 95击败热火豪取9连胜,热火3连胜止步,热火主场5连胜终结。雷霆变阵,下半场用佩里·琼斯顶替帕金斯首发,佩里·琼斯承担起防守詹姆斯的任务。节末段,詹姆斯与杜兰特进入对攻模式,詹姆斯中投结合突破砍分,杜兰特面对“皇帝”的贴身防守干拔跳投如有神助。

昨天,雷霆客场112 95击败热火豪取9连胜,热火3连胜止步,热火主场5连胜终结。雷霆首节一度落后18分成功逆转,杜兰特砍33分7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自2003年的科比与麦蒂之后,首位连续12场得分30+的NBA球员。雷霆中16记三分,替补得分39 21力压热火。詹姆斯20投12中砍下34分表现不俗,但他还是未能取得比赛胜利。

本场韦德重返热火首发阵容,东詹西杜巅峰对决,詹姆斯开场就紧贴杜兰特进行限制,波什延续近来的好手感,内线暴扣外围三分连投连进,热火轰出22 4建立18分领先优势,雷霆打了近6分钟仅得4分。杜兰特此后先是上篮打进,接下来完成“2+1”,率雷霆打出12 0稳住局面。热火30 21领先9分结束首节。第二节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实现反超,半场结束时雷霆55 50领先热火5分。

雷霆变阵,下半场用佩里·琼斯顶替帕金斯首发,佩里·琼斯承担起防守詹姆斯的任务。雷霆连中3记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第三节末段,詹姆斯与杜兰特进入对攻模式,詹姆斯中投结合突破砍分,杜兰特面对“皇帝”的贴身防守干拔跳投如有神助。费舍尔进压哨三分,雷霆91 75领先16分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决战,杜兰特先是进三分,接下来单挑詹姆斯切入急停跳投命中。詹姆斯率热火奋力追赶,但依然无力回天,最终雷霆客场告捷取9连胜继续领跑西部。本报记者 周芳明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14/0131/09/9JTKC7HS00051CA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