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潍坊杯第2轮-四川双星爆发合进5球 国青6-0狂胜

2013年07月29日 18:44作者:青林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2013年潍坊杯足球赛小组赛第二轮。来自四川足协的小将闵泉鑫上演帽子戏法,悍将向柏旭则独中两元。第18分钟,国青打破僵局,赵源打门被挡出,跟进的闵泉鑫补射得分;第31分钟,向柏旭抢点再下一城,国青队迅速取得2-0的领先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2013年潍坊杯足球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国青队对阵香港流浪者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U18中国国青队6-0横扫对手,取得完胜。来自四川足协的小将闵泉鑫上演帽子戏法,悍将向柏旭则独中两元。

本场比赛之前,国青队在首轮2-0击败缅甸。由于时间间隔只相差一天,国青队主帅黎兵就阵容做出较大调整,首发11人全部更换。第18分钟,国青打破僵局,赵源打门被挡出,跟进的闵泉鑫补射得分;第31分钟,向柏旭抢点再下一城,国青队迅速取得2-0的领先优势。1分钟后,向柏旭接付云龙的直塞,单刀劲射将比分扩大为3-0。半场结束,国青队3球领先香港流浪者。

进入下半场,国青队表现得更加积极。闵泉鑫、曹紫珩连续进球,将比分迅速扩大为5-0。第67分钟,又是闵泉鑫连续过人后射门得手,国青将比分锁定在6-0。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始终未再改写比分。最终,国青队6-0取得大捷,潍坊杯小组赛取得两连胜。(青林)

原文链接:http://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57357.shtml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