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摩纳哥1500万求购博阿滕 米兰欲买本田圭佑代替

2013年05月25日 23:19作者:远风来源:网易体育

阿莱格里告别米兰进入倒计时,而作为其帐下爱将的博阿滕同样可能在夏季转会期离开红黑军团,法甲升班马摩纳哥准备出资1500万欧元求购,德甲及英超也可能成为其下家;而米兰则有意引进日本国脚本田圭佑,作为加纳黑王子的替代者。如果能够将其吃进,米兰也有望借此机会继续扩大在日本的影响力,可谓一举两得。

网易体育5月25日报道:

阿莱格里告别米兰进入倒计时,而作为其帐下爱将的博阿滕同样可能在夏季转会期离开红黑军团,法甲升班马摩纳哥准备出资1500万欧元求购,德甲及英超也可能成为其下家;而米兰则有意引进日本国脚本田圭佑,作为加纳黑王子的替代者。

《米兰新闻网》:博阿滕若离队 本田圭佑填仓

《米兰新闻网》:博阿滕若离队 本田圭佑填仓

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米兰方面有意出让上赛季表现平平的博阿滕,听取各路买家对于博阿滕的报价,而目前对朴茨茅斯旧将最感兴趣的无疑是刚刚以法乙冠军重回顶级联赛的摩纳哥,该队打算出资1500万欧元求购黑王子,而正处当打之年的博阿滕在英超及德甲赛场也不乏追求者。

本赛季,博阿滕在米兰的整体表现有明显下滑,他出战37场,贡献3球及5次助攻,效率低于上赛季的37场9球4助攻,而在红黑军团队内,他也并非不可或缺的人物。早在今年1月份,博阿滕就曾因为在对阵普罗帕特里亚的比赛时遭到种族歧视,流露出离开意甲赛场的想法,而当时与他传出绯闻的是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意大利媒体猜测他将前往德甲与自己的胞弟聚首。

若博阿滕离队,米兰将力争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引进日本国脚本田圭佑作为替代者,为此,米兰转会部门已经跟现任日本国家队主帅扎切罗尼进行过沟通,了解本田圭佑的近况及状态。虽然《转会市场》网站为本田的估价达到2000万欧元,但他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合同今年年底就将到期,红黑军团若出手,有望以折扣价引进这位26岁的日本国脚。

2007-08赛季从荷兰球队文洛展开旅欧生涯后,本田圭佑的表现始终稳定,2008-09赛季在荷兰乙级联赛有16球14助攻的佳绩,2010年转战俄超后,已经在联赛赛场为莫斯科中央陆军 19球及17次助攻。其中本赛季,本田在俄超、欧联及俄罗斯杯3线贡献9球及7次助攻,有着不俗的发挥。如果能够将其吃进,米兰也有望借此机会继续扩大在日本的影响力,可谓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