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俄媒曝阿布在美国被逮捕 发言人和FBI相继否认

2013年03月26日 03:22作者: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俄罗斯媒体《今日俄罗斯》曝出猛料,称现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老板、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在美国遭到了逮捕,随后俄罗斯RBC电台也表示阿布已在美国遭到了FBI拘留。

  北京时间3月25日,俄罗斯媒体《今日俄罗斯》曝出猛料,称现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老板、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在美国遭到了逮捕,随后俄罗斯RBC电台也表示阿布已在美国遭到了FBI拘留。不过紧接着FBI和阿布的发言人很快就对此事予以了否认。

  在阿布在美国遭到逮捕的消息发出后不久,阿布的发言人就向英国BBC透露这件事是“完全不真实”。而据英国《泰晤士报》透露,FBI方面首先表示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随后FBI又向《卫报》记者表示,阿布在美国被逮捕一事是“完全不真实的”。紧接着,最先曝出猛料的《今日俄罗斯》也迫于压力在官方推特上报道称阿布发言人否认了这次拘留事件。

  对于阿布在美国遭到FBI拘捕,最先爆料的《今日俄罗斯》和俄罗斯RBC电台并没有透露阿布是为何被FBI拘捕,也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内容。而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等媒体猜测,阿布被传出遭到FBI逮捕的原因最有可能是因为另外一位俄罗斯富豪别列佐夫斯基在3月23日死于伦敦让阿布遭受到巨大的挑战。别列佐夫斯基被指控有多项金融诈骗和贪污的罪名,与阿布之间也曾是商业合作伙伴,在去年8月别列佐夫斯基还因对阿布的指控败诉而收到了1亿英镑的败诉费用账单。而别列佐夫斯基在伦敦的死因目前都还是个未知数。

  (搜狐体育 考拉)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