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建业新年第一单签下“新门” 韩锋成为曾诚替身

2013年01月12日 10:41作者: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经过繁杂的铺垫,2013年1月11日,建业足球俱乐部终于签下了新赛季的第一单,为曾诚找了个替身――来自杭州绿城的门将韩锋。希望此次转会建业能成为韩锋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伴随新东家一起节节高升。

  经过繁杂的铺垫,2013年1月11日,建业足球俱乐部终于签下了新赛季的第一单,为曾诚找了个替身――来自杭州绿城的门将韩锋。昨天晚上9点,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向省会媒体正式披露了这一消息。此外,目前和建业走得很近的两位试训内援,来自天津泰达的马磊磊和广州日之泉前队长尹鸿博,基本已经达成签约意向,只是等待最后的体检报告通过建业就会对外公布。

  上个赛季,河南建业是中超16支球队中丢球最多的一个,这也是降级的主要原因。本赛季在曾诚自由出走后,门将位置上只剩下周亚君一个人。建业抵达昆明后,在相关部门的推荐下,来自杭州绿城的门将韩锋来到队中试训。在试训过程中,韩锋表现出一定的能力和状态,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再加上几场热身赛的检验,率先确定了加盟。

  其实韩锋在国内虽然不是一线门将,在中超上场时间也不长,但成名却很早。早在十多年前,韩锋曾经和广州青年队一起夺得过全国冠军,也凭此进入了国青队名单。出生于1983年的韩锋从2002年起就进入职业联赛,但是,无论怎么转换东家,从广州到厦门,再到深圳和杭州,都一直是替补门将。在中超联赛,韩锋还与建业有过“交手”,在2010赛季中超联赛绿城客场挑战建业的比赛中,韩锋曾经挡出了赵鹏30米外的一脚远射。希望此次转会建业能成为韩锋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伴随新东家一起节节高升。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