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卓尔搞定朱挺还有动作 新内援重点考虑中卫后腰

2012-11-24 08:01:53作者: 李曰森来源:长江商报

当打之年的现役国脚,卓尔队内援第一签确定朱挺,在国内足坛引起不小震动。至于外援人选,在选择上也会更加谨慎,需要的时间也会更长,目前俱乐部首先需要解决的是内援人选。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当打之年的现役国脚,卓尔队内援第一签确定朱挺,在国内足坛引起不小震动。作为升班马,卓尔队有着大理想,接下来内援还将有谁?朱挺是最大牌内援?或者只是一个开始?

  “这个还不能透露,不过可以说,现在都是按照我们的节奏在进行。朱挺对于球队会有提升,并不是说接下来的内援就一定比朱挺名气大,关键是要适合球队需要。”陈旭东说。朱挺是卓尔队新赛季非常重要的一桩引援,在微博上,阎志更是第一时间关注了朱挺,这也是很微妙的一个细节。

  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卓尔队最中意的球员是大连实德队的赵明剑,因为这是一名纯粹的右后卫球员,但是因为对方报价太高,交易无法进行。昨天从山东鲁能传出消息,赵明剑很可能会转会到该队。

  卓尔队的内援引进,将集中在中后场,解决了右后卫人选后,中卫和后腰将是接下来的重中之重。只不过,国内这两个位置的球员更是紧缺,而同样来自大连实德队的张耀坤、吕鹏等新老国脚,都是卓尔队的目标。

  下周,卓尔队将会集中开始备战新赛季,而在这几天,也可能会有新的内援签约。至于外援人选,在选择上也会更加谨慎,需要的时间也会更长,目前俱乐部首先需要解决的是内援人选。

责任编辑:dzsports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