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亚泰主帅赛后脸色不好看 崔康熙:第一场毕竟赢球了

2024

/ 03/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记者:郑昊 刘博闻 李义方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刘博闻 李义方 报道

  4比2战胜长春亚泰,这看起来是个不错的结局。但看了全场比赛的球迷都知道,山东泰山在4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打入扳平两球,这多多少少让泰山主帅崔康熙感到了不满意。同样,作为失利一方的主帅,陈洋在赛后的脸色也不怎么好看。

卡扎中超首秀

  “恭喜山东队,开场两分钟失球对队员心里影响大,让队员在执行战术方面有了影响。球员们的思想不统一,对外援的限制很糟糕。下半场落后时我们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追回了两个球,希望队员在本场比赛积极的一面有所收获,迎接下一场比赛。”留下这么一些话后,陈洋匆匆离开了赛后发布会现场。

  几分钟后泰山方面的赛后发布会,崔康熙同样指出了球队的不足之处。“联赛第一场揭幕战胜利还是不错的,按照我们事先安排,我们有做得好的部分,也有不好的部分,截止到4比0的时候很完美。之后通过换人创造变化的时候整个场上很散漫,这点需要反省。不管怎么样我们第一场取得了胜利,接下来好好备战。”崔康熙说道。

  正如崔康熙所言,在球队大比分领先后,他做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其中,让毕津浩踢中锋被外界解读为在泽卡受伤的背景下的策略,对此崔康熙解释称毕津浩确实有进攻同时还有防守的能力:“今天我们取得大比分领先之后把毕津浩放到了前锋线上尝试,间歇期所有引进的新援适应不错,他们很有能力,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

责编:解西伟

审核:张达伟

责编:张达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