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泰山2比3输川崎前锋 这样的结果你满意吗?

2024

/ 02/1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在全场46273名球迷的关注下,山东泰山还是2比3不敌劲旅日本球队川崎前锋。这是泰山在本赛季亚冠赛场上被日本球队送上的“第三杀”,但同样往好处想的是,山东泰山并没有丧失晋级的希望。

  从开局的三板斧到差点被对手打穿,从看到希望到被对方再进一球,最后到全力反扑,最起码这样的泰山,让人看得热血沸腾。

  抵挡住三板斧后的反击

  川崎前锋的效率惊人

  高准翼、彭欣力、卡扎伊什维利、吴兴涵,间歇期加盟或回归的5名球员当中有4名球员此番披挂上阵。人们期待着高准翼和吴兴涵组成的右路走廊能够发挥如何的同时,更期待新援卡扎伊什维利在攻击线上能够给泰山带来帮助。毕竟,当费莱尼和莫伊塞斯离队后,泰山队在进攻线上急需补强。

  新援在一上场果然很兴奋,第4分钟,卡扎伊什维利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门将挡出底线;

  老人同样有贡献,第7分钟,克雷桑外围低射被扑出底线;

  回家的吴兴涵也想有所表示,第11分钟,吴兴涵前场断球后自己尝试远射被门将封堵。

  比赛进行了11分钟,泰山队就奉献了3次精彩的射门,这不得不让人相信,这晚面对劲旅可能是场胜利甚至是大胜。

  变化,突如其来。

  当吴兴涵停球停了25米时,川崎前锋获得了一个原本莫须有的角球。也正是这个角球,让泰山队李源一禁区内有手球嫌疑。主裁判看了一下VAR后,画了一个方框——点球!

  一蹴而就后,泰山队落后了。

输球后王大雷心里也很难受

  吴兴涵一个重大失误,高准翼也“不闲着”。一次明显失位,让马尔西尼奥冲顶头球破门,川崎前锋2比0山东泰山。

  那个时候,比赛仅仅打了半个小时。这意味着,山东泰山在当时有被打穿的风险。

  骑上摩托加满油

  后队改前队后创造希望

  崔康熙大旗一挥,“小摩托”费南多披挂上阵。这位曾经在上赛季做出不理智举动被红牌罚下的球员,此番显然想要为球队“表表忠心”。

  弧顶接球后利用个人能力甩出空当,标志性的推射让对方门将鞭长莫及!当比分来到1比2后,泰山队又看到了希望。

  不过,“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全场开大脚几乎没有开进过界内的日本门将大脚开出门球,在日本球员争到第一点后竟然让二点球员获得单刀机会,这让王大雷只能望球兴叹。

  关键时刻,崔康熙让踢后卫的贾德松客串到前锋位置。这样的打法,同2014年江苏舜天在足协杯决赛上的排兵布阵如出一辙。而作为泰山队的带刀后卫,贾德松也在关键时刻头球帮球队打入一球,让球队重新看到扳平的希望。

贾德松进球

  “以后贾德松也有可能根据目前的情况,尝试这样的打法。”赛后,崔康熙说道。

  坏消息是,费南多在比赛中因被对手冲撞受伤离场。对于小摩托的伤势,崔康熙表示这是硬伤,但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费南多受伤离场


责编:刘美显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