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大年初四,山东泰山队在济南奥体中心唱了一台大戏

2024

/ 02/1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46273名球迷,选择了在大年初四来到济南奥体中心大球场为山东泰山队加油助威。这也是自2023赛季联赛和杯赛恢复主客场制度后,济南奥体中心上座率最高的一场。

大年初四的奥体,人山人海

  作为唯一一支闯入本赛季亚冠淘汰赛的球队,山东泰山对于此番淘汰赛格外重视。据俱乐部方面透露,球队在短短几周假期后迅速投入备战中,与此同时,包括泽卡在内的5名新援也迅速与球队会和。

  不过,泽卡在训练中的受伤,让泰山队在锋线上的实力有所折扣,但这并不影响山东泰山借助主场优势在开局对对方展开疯狂进攻。如若不是对方门将在开场前三连扑抵挡住泰山潮水般的进攻,那么客队川崎前锋很有可能以落后的局面开始本场比赛。

  泰山阵中的李源一送点,对方点球命中后打破了本场比赛的平衡;第33分钟,川崎前锋右路45度送传中到后点,中超旧将马尔西尼奥俯身冲顶破门,山东泰山0比2落后对手,并带着这样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第67分钟,费南多弧顶拿球,左脚低射打入球门左下角,山东泰山1比2川崎前锋;

  第78分钟,郑成龙大脚开出球门球,中场附近川崎前锋球员头球争抢,家长昭博得球突入禁区单刀打门得手,山东泰山1比3川崎前锋;

  第85分钟,山东泰山分球给到右路,高准翼右路起球传中,贾德松头球攻门得手,山东泰山2-3川崎前锋。

  泰山在最后的时段里对对手展开了疯狂的攻势,无奈没有打破对手的大门,全场比赛遗憾败北。根据赛程安排,双方将于20日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责编:李云霞

审核:高娜

责编: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