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体坛聚焦

李梦、韩旭、杨舒予……女篮国家队员又将集结杭城 今年3月钱江世纪城将迎来篮球顶级赛事

2024

/ 01/05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记者 周雨菲

手机查看

每日商报讯 74:72!杭州亚运会女子篮球决赛现场,随着一记投球,中国女篮以2分优势战胜日本女篮,时至今日,提起这一场比赛,女篮姑娘们的表现依旧让不少“体育迷”们热血澎湃。

眼下,亲眼观看比赛的机会又来了,钱江世纪城将迎来篮球顶级赛事!2023-2024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以下简称WCBA联赛)全明星赛将在钱江世纪城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

据悉,WCBA联赛是中国最高水平的女子篮球职业联赛。2023-2024赛季WCBA联赛的整体时间跨度为6个月。本赛季的联赛口号为“我耀全场”,传递出女子篮球运动员的自信与实力。

作为WCBA联赛的重头戏,全明星赛将汇聚中国女篮最强阵容及众多新生力量。李梦、韩旭、杨舒予、王思雨、杨力维、李月汝……这些重量级选手都会在。届时,她们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悉数亮相,在球场上闪耀自己的光芒。

比赛时间为3月16-17日(具体比赛时间以深篮体育最终书面通知为准)。其中,3月16日,进行单项预赛/星锐赛,3月17日,进行单项赛决赛及全明星正赛。

作为本场赛事的主场馆,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曾是杭州亚运会篮球项目比赛场馆,可以容纳18000名观众。2023年10月5日,中国女篮就是在这里成功卫冕亚运会女篮冠军。场馆还具备NBA赛事举办条件和冰篮转换功能,举办羽毛球、网球等赛事和各类演唱会、展会等活动。

比如,场馆已成功举办亚运会后杭州首个世界级大赛——世界羽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以及王嘉尔、任贤齐、梁静茹等多场明星演唱会。

据了解,后亚运时代,钱江世纪城瞄准“一流赛会核心区”目标定位,以亚运三馆为核心,打造世界级赛演活动目的地、沉浸式体育主题体验地和高品质人民健康消费地。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大众健身项目在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率先开放,AT硬核公园、奥体寰羽中心馆、谈球俱乐部正式运营。PARTYDAY华东首店、皓月星晴Livehouse华东首店以及幸福蓝海国际影城高端定制店等多个主力店签约入驻奥体中心AT天地,加速形成钱江南岸新的潮流聚集地。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