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体坛聚焦

全胜夺冠!山东高速男篮勇夺夏季联赛冠军 陶汉林当选MVP

2023

/ 07/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李文智

手机查看

  7月16日晚,山东男篮和青岛男篮的“齐鲁德比”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四节激烈的争夺,山东高速男篮以99-93击败青岛国信水产,并以赛会全胜战绩获得本届夏季联赛冠军!陶汉林当选夏季联赛(青岛站)MVP,青岛国信水产的段昂君、杨瀚森则是荣获了“2023年CBA夏季联赛之星”。

  本站夏季联赛作为新赛季CBA的前哨战,各球队大多以磨合球队阵容,锻炼新生力量为主要目的。而此次的夏季联赛是丁伟上任后的首秀,作为山东高速男篮的新任主教练,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磨合,丁伟和他的教练团队会将怎样的山东高速男篮呈现在球迷面前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因此,这不仅是高速男篮球员之间的磨合,也是对此前一个多月集训成果的检验,事实证明,他们向广大球迷交上了一分令人满意的答卷。

  回顾整个夺冠历程,山东高速男篮主教练丁伟对于队内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陶汉林、高诗岩、贾诚等主要球员表现亮眼,张新宇、刘毅、赵仕浩、马振均等球队年轻球员也得到了充分锻炼。可以说,山东高速男篮此次以全胜战绩豪夺冠军,不仅提高了士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更为即将开打的新赛季打下了坚实基础。夏季联赛青岛站收官,并不意味着山东男篮的拉练之旅结束。接下来,球队将赴辽宁与辽宁队进行3场热身赛,比赛地点分别是沈阳、鞍山和鲅鱼圈,时间分别是7月21日、23日、26日。随后山东男篮将去新疆参加CBA夏季联赛裕民站的比赛,时间是7月30日—8月3日。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文智 报道)

责编:

审核:张明月

责编: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