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体坛聚焦

跑着打遇上压着打 崔康熙:要踢出漂亮的比赛

2023

/ 06/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明天晚上7点35分,山东泰山将要坐镇主场迎接大连人的挑战。一方是在新帅到来之后通过积极的奔跑改变现状的“跑着打”球队,一方是在谢晖的调教下崇尚“压着打”的队伍。抛开两支球队目前积分榜的情况不谈,如果只从场上来看的话,山东泰山和大连人的比赛将会十分精彩。

  按照惯例,双方主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执教泰山3场2胜1平,崔康熙用3场的时间为泰山挣得了前7轮总和的分数。虽说崔康熙本人在首次亮相时低调地表示短期对于球队改造不可能非常完全,但从近三场的状态来看,泰山队正在逐步走向正轨。

  对于球员的变化,崔康熙自然看在眼里。这位韩国教头表示,在近期的训练中队员非常投入,注意力也非常集中。“我们希望把节奏提起来,进行有侵略性、进攻性的比赛,希望球员们能够做好。”

崔康熙与刘彬彬一同参加赛前发布会

  “我们整体状态不错,球员训练认真,不同位置都有良性竞争。这次主场的比赛希望展示出一场漂亮的比赛,现在球队整体氛围还是不错的。”心情不错的崔康熙,把泰山队又“夸了一遍”。

  发布会前,泰山队也对外公布了莫伊塞斯参与球队训练的照片。作为队中的“老莫”甚至是“劳模”,莫伊塞斯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球队成绩的好坏。但对于这位老将的伤情,崔康熙还是给出了保守的态度。“莫伊塞斯确实已经跟队训练了,但从整体状态来看,这场比赛还是需要保守一些,我们也要珍惜球员的身体状态。”崔康熙说道。

  帮助泰山在齐鲁德比中打入制胜一球的刘彬彬,这次跟随崔康熙一同出席发布会。“明天又是主场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责编:陈凤祁

审核:冯世娟

责编: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