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体坛聚焦

崔康熙:德比战都是困难的

2023

/ 05/2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时隔十年,山东泰山与青岛海牛的齐鲁德比就要再次打响。在这样一场连空气中都充满硝烟味的比赛前,双方主帅按照惯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27日上午,泰山全队从济南出发前往青岛。对于本赛季客场难求一胜的泰山来说,同省兄弟面前的三分,是相当渴望的——一旦如此,青岛有可能进入保级区,而山东泰山也很有可能从“中上游”变成“上游”的球队。

  跟随着崔康熙,王大雷出现在了赛前发布会的球员席位上。“我们早上赶到了青岛,备战这场对我们很重要的比赛。希望我们明天能延续上一场的好运和成绩。”

  目前,泰山阵中存在着多名伤员,对此崔康熙表示莫伊塞斯还需要再观察1到2场,至于刘洋、刘彬彬、费南多已经跟队训练,“他们有可能出战,但我们需要考虑到谁状态更好。”

  无论是崔康熙还是王大雷,都算得上是中超的“老油条”。而“老油条”对于德比战,自然都有着自己的认知。“德比的比赛都是困难的,尤其明天还是客场比赛,无论精神还是心理层面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影响比赛走向。但我们球员都是很有经验的,相信他们会处理好这些问题。”虽然执掌球队时间不长,但崔康熙显然很信任自己的球员。

崔康熙与王大雷在赛前发布会中

  至于王大雷,更是将青岛黄海与青岛海牛做了比较。“我踢了很多场德比的比赛,不知道之前与青岛黄海的比赛算不算是德比战,可能在很多人眼里与青岛海牛的比赛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齐鲁德比。这也是我第一次经历与青岛海牛的德比战,希望大家有好的运气,赢下比赛。”王大雷说道。

  在踩场训练环节,能看出球队在取得上一场胜利后的队内氛围不错。在15分钟的开放训练时间里,泰山队的训练还是以热身和传接球为主。而在面对球场外数十位山东泰山球迷的签名要求时,泰山众将士也基本“来者不拒”。

崔康熙与泰山众将士在赛前踩场训练中

责编:马洪震

审核:张达伟

责编:张达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