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体坛聚焦

错失绝平良机 青岛海牛客场1-2不敌上海上港

2023

/ 0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5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6轮,青岛海牛来到上海浦东足球场客场挑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牟鹏飞屡献精彩扑救,武磊头槌中柱错失良机,下半场,王燊超上演梅开二度,钟晋宝精妙脚后跟做球助攻康瓜扳回一城,后续最终,海牛1-2不敌上港,遗憾吞下三连败。

  继上轮2比3不敌成都蓉城后,海牛队的将士们再次对阵强敌上港。本场比赛,海牛队试图从防守中找寻反击机会,塔贝克边路长驱直入,突破李帅后一脚挑射,可惜被颜骏凌扑出。下半场,王燊超帮助海港打入一球。随后,陈纯新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稍稍偏出。第66分钟,王燊超再入一球。此时,海牛队并未因0-2落后气馁,替补登场的钟晋宝脚后跟送出妙传,康瓜破门扳回一球。后续海牛队仍有扳平比分的机会,无奈临门一脚时总差之毫厘。最终,海牛队在客场1-2遗憾落败。

  赛后,主教练安东尼奥表示,我的队员们整场90分钟都很拼,组织得都很好,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取得了积极的改变。当然我们赛程不是很友好,接连面对强敌。虽然球队三连败,但是你们看到了我们的场上表现,包括比赛计划和拼搏精神。

  开赛6轮,青岛海牛仅取得1胜1平4负积4分,积分榜上的排名继续下滑,与深圳、浙江、河南同分排在积分榜后四位,就目前来看保级形势愈加严峻。不过好在是,在经历三轮强敌后,青岛海牛将回到主场对阵浙江、梅州,因此这两个主场对于海牛来说可谓至关重要。目前,今年中超联赛已进行了五分之一,但对于如今的海牛队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需更加谨慎。

责编:王秀洁

审核:王诗瑞

责编:王诗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