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体坛聚焦

孙国文中框 山东泰山客场0-0闷平北京国安

2023

/ 04/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吕原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2023赛季中超第4轮正式打响。山东泰山做客新工体挑战北京国安。两队在全场超过五万名球迷的注视下贡献了一场十分沉闷的比赛。上半时第40分钟,泰山队孙国文补射空门击中横梁,第45分钟,克雷桑禁区内倒地主裁未判罚点球。此外双方再未创造出破门良机,最终两队0-0闷平。国安新赛季尚未尝胜绩。

  【亮点】

  球市火爆!“京鲁大战”向来备受瞩目,本场比赛的时间又是五一假期第一天,新工体涌入了50312名观众。

  在你身边!本场比赛开赛前,国安球迷打出tifo为目前战绩不佳的球队加油。

  表达不满!除了利用巨型tifo支持球队,国安球迷也在大屏幕上打出了一段文字,表达自己的诉求。

  【阵容】

  尽管在第3轮中超赛事中,山东泰山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但主场作战11打10却差点被对方绝平的场面却未能让球迷们满意。三轮联赛轰出61脚射门的泰山队只进了3个球。面对如此“锋无力”的局面,本场比赛克雷桑可谓“火线复出”,与费莱尼组成双箭头。孙准浩、莫伊塞斯坐镇中场,上场比赛取得处子球的孙国文与刘彬彬组成边路。后防线由刘洋、郑铮、石柯、王彤担任首发。但随队前往北京的后防大将贾德松并未出现在名单中。

  北京国安目前仍未尝胜绩,本场比赛他们派出四外援出战,上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张玉宁仍然坐在替补席。

  【赛况】

  第28分钟,莫伊塞斯中场被断球,姜祥佑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36分钟,泰山队发动进攻,费莱尼接边路传中后头球,但角度太正,被国安守门员轻松没收。

  第40分钟,泰山队进攻,克雷桑边路分球莫伊塞斯,后者大禁区左侧起脚射门,韩佳奇扑救脱手,孙国文补射空门打中横梁。

  第45分钟,克雷桑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唐顺齐并未吹罚点球。

  第57分钟,克雷桑边路突破,小角度打门被韩佳奇封堵。

  第58分钟,李海龙阻挡德索萨突破被出示黄牌。

  第67分钟,国安队姜祥佑弧顶附近再次尝试远射高出球门。

  第83分钟,费莱尼拿球被柏杨放倒,两人爆发冲突。

  第89分钟,克雷桑大禁区线接费莱尼做球后推射,力量较小被韩佳奇挡出。

  最终两队均无建树,0-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北京国安遭遇4轮不胜。

  (海报新闻编辑 吕原 滚动更新)

责编:王云峰

审核:张达伟

责编:张达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