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体坛聚焦

CBA综合:广厦击败同曦 北控挑落山西

2023

/ 03/1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郑明鸿

手机查看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郑明鸿)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35轮16日迎来两场对决,同曦队客场102:110不敌广厦队,北控队99:94击败山西队。

首节比赛,同曦队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广厦队外援威尔哲手感火热,拿下14分,带领球队紧咬比分,以29:30落后1分进入次节。

次节,孙鸣阳和王岚嵚携手,帮助同曦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广厦队随后打出一波7:0,以37:35反超比分。双方战至42平后,同曦队打出9:2的小高潮,以51:44取得7分领先。半场结束前,广厦队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

易边再战,广厦队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取得5分领先。皮特森和王子瑞随后携手打出一波7:2,帮同曦队追平比分。第三节结束前,林葳连得5分,帮助同曦队以82:80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同曦队进攻效率降低,广厦队抓住机会,打出11:2的小高潮,取得9分领先,并最终以110:102胜出。

全场比赛,广厦队6人得分上双,胡金秋拿下16分和11个篮板。同曦队同样有6人得分上双,外援皮特森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收获“三双”。

在当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北控队99:94击败山西队。北控队5人得分上双,高登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外援费尔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

责编:

审核:王逸群

责编: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