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体坛聚焦

山东男篮92:101客场不敌吉林,吉伦沃特空砍28分

2023

/ 03/08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冯子涵

手机查看

  3月8日19:35,球队在长春挑战吉林男篮。这是山东男篮主帅王晗的第一次率队对阵老东家,不过,他却没能在这个无比熟悉的地方带走胜利。最终,山东男篮92:101不敌吉林男篮,客场之旅遭到“开门黑”。

  此役一上来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吉伦沃特联手高诗岩不断取分,但琼斯无人可挡单节砍下12分,崔晋铭外线续上火力,首节结束时吉林确立12分优势。次节回来,山东进攻彻底断电单节仅得到14分,琼斯延续火力单节再轰14分,吉林稳扎稳打继续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吉林已经领先21分。下半场回来,山东进攻回暖及时止颓,无奈他们始终无法打出追分高潮,琼斯率队继续占优,三节结束后吉林依然领先23分。末节上来,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山东接连打出得分高潮迫近比分,双方分差一度回到个位数,决胜时刻吉林及时回暖守住胜果,最终山东不敌吉林。

  数据方面,山东男篮陶汉林13分10篮板,吉伦沃特28分8篮板3助攻,高诗岩19分6篮板9助攻2抢断,刘冠岑4分2篮板,陈培东8分4篮板6助攻,乔文瀚10分,贾诚9分3篮板4助攻,焦海龙1分2篮板。

  吉林男篮这边,李安10分4篮板,琼斯37分17篮板11助攻3抢断1封盖,崔晋铭17分2篮板,姜伟泽12分4篮板2助攻,姜宇星22分7篮板3助攻,钟诚3篮板3助攻,刘天意3分。

责编:

审核:刘旋

责编: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