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 | 恢复主客场!津门虎“双主场”最新进展→

2023

/ 02/07
来源:

光明云媒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2月7日),2023年职业联赛俱乐部负责人会议暨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负责人峰会在香河国家队基地召开。2023赛季中超恢复主客场制,还将取消U23球员在场要求。

这意味着,时隔三年,天津球迷终于可以在家门口观看中超联赛了。

各级联赛国内青年球员报名和上场要求:

中超:报名U21球员至少5名,本俱乐部注册4年以上(取消U23球员始终在场要求)。

中甲:报名U21球员至少5名,本俱乐部注册4年以上,1名U21始终在场(以1名U21球员始终在场取代1名U23球员始终在场要求)。

中乙(不变):报名U21球员至少5名,本区域球员5名,1名U21始终在场。

三年后主场重回天津,津门虎会采用“双主场”吗?这是天津球迷最关心的。刚刚,天津广播(ID:audiotj)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新赛季,天津津门虎计划采取“津城+滨城”的双主场格局。目前,天津津门虎队“双主场”的方案正在落实中,新赛季,津城和滨城的球迷都有望在家门口看到中超比赛。

位于滨海新区的滨海足球场(原泰达足球场)改造提升工程稳步进行,大型机电设备及座椅已经安装完成,即将进入到内部装修收尾工作以及弱电设备安装阶段,剩余部分待天气条件允许,将进行球场天然草种植。

在筹备工作中,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最重要的就是球迷组织工作。由于三年时间都没有在主场比赛,球迷组织工作将成为主场比赛能否成功的关键。从本周开始,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将陆续邀请球迷代表,通过座谈等多种形式,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此作为下一步球迷工作开展的重要依据。

此外,天津广播记者从天津津门虎俱乐部获悉,球队暂时将以4外援出战,这4名外援也是上赛季的老面孔:大卫·安杜哈尔、罗萨、梅里达以及贝里奇。目前,这4名外援已开始规划返回中国的行程,不出意外的话,4名外援将在2月19日左右与球队一起抵达海口,参加球队的第一期冬训。

新赛季,

你想在哪个主场为津门虎加油?

责编:

审核:王逸群

责编: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