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巴萨3比1战胜皇马 哈维获执教巴萨生涯首座冠军奖杯

2023

/ 01/16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凌晨,2022/23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决赛拉开帷幕。凭借加维、莱万多夫斯基与佩德里的进球,巴塞罗那以3:1击败皇马,拿下西超杯冠军。加维荣膺西班牙超级杯决赛MVP。

  在这场备受瞩目的“国家德比”中,巴塞罗那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上半场,加维和莱万多夫斯基互相助攻对方,帮助巴萨2:0领先皇马。下半场,加维助攻佩德里破门,上演“金童连线”,扩大比分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补时阶段,本泽马为皇马扳回一球。最终巴萨以3:1拿下比赛,赢得西超杯冠军。

  据悉,这是巴萨的赛季首冠,也是哈维执教巴萨生涯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巴塞罗那踢得更好,他们值得这场胜利。“球队目前的状态不佳,但我们总是能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眼前还有其他的目标等着我们去争取。球队必须提高防守水平,这是当下的燃眉之急。”(完)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