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NBL全明星赛河北唐山举行

2023

/ 01/16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石家庄1月15日电(记者杨帆)15日晚,2022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全明星赛在河北唐山新体育中心举行。北区明星队以169:147战胜南区明星队,北区明星队杨文学获得最有价值选手。

  本次全明星赛分正赛和单项赛两部分。正赛有南区明星队和北区明星队参赛,单项赛有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

  三分球大赛有8名球员参与角逐,南区明星队孟博龙夺得桂冠。技巧挑战赛有6名球员参与,北区明星队曹新欣获冠军。

  当晚,刘玉栋、宋晓波等篮球名宿与近万名观众现场见证了球员们的精彩表现。赛后孟博龙说:“在场上听到球迷加油呐喊,感觉非常棒。希望球迷们继续关注联赛,我们继续加油。”

  此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唐山文旅集团文旅体育公司承办。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