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马来西亚公开赛国羽夺两冠

2023

/ 01/16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吉隆坡1月15日电(记者汪艺)2023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决赛15日在吉隆坡举行,中国队夺得女双和混双两项冠军。

  中国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21:16、21:10击败韩国组合白荷娜/李幽琳。赛后贾一凡说,去年在日本公开赛时她们曾与对手交手,所以这次赛前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

  混双决赛中,郑思维/黄雅琼以21:19、21:11战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黄雅琼在赛后表示: “第一局比赛对手的速度、节奏打得都非常好,但也可能是因为第一局打得速度太快,第二局对手体力有点下降,我们第二局更有耐心一些,所以分数差距可能大些。”

  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梁伟铿/王昶以18:21、21:18、13:21不敌印尼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与冠军失之交臂。

  丹麦选手安赛龙以21:6、21:15战胜日本选手奈良冈功大,获得男单冠军。女单冠军由日本选手山口茜摘得。在与韩国选手安洗莹的对决中,山口茜首局以12:21失利,但在后两局以21:19和21:11逆转。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