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八人晋级威尔士正赛 丁俊晖带领中国军团努力走出阴影

2023

/ 01/1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月14日晨,正在英国巴恩斯利进行的2023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先期资格赛全部结束,有多达八名中国球手晋级到了下月将在威尔士兰迪德诺进行的正赛当中,这八名球手中就包括了目前仍可以称作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的名将丁俊晖。在多达十位中国球手遭到世台联禁赛的情况下,八人进大型公开赛正赛的成绩还是比较令人振奋的,何况还有四位中国球员要打延期资格赛,晋级正赛的人数还有可能会增加,球迷们期待中国斯诺克军团早日走出低谷。

  至此参加先期资格赛的十四位中国球手全部亮相,八人晋级,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如果再有参加延期资格赛的球员过关,预计参加威尔士公开赛正赛的中国球手人数可达到两位数,仍然会是除英格兰球员之外的最大选手集团。期待现在又重新成为名副其实的领军人物的丁俊晖,带领年轻球员打出水平,特别是展示出良好素质与风度,重塑中国斯诺克球员和运动在球迷中的形象。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