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英超:切尔西不敌富勒姆 菲利克斯首秀领红牌

2023

/ 01/1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伦敦1月12日电(记者张薇)近况不佳的切尔西12日在英超比赛中1:2不敌富勒姆。刚刚由马德里竞技租借加盟的葡萄牙新星菲利克斯在切尔西首秀中被红牌罚下。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仅位列第10,四天前又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被曼城以4:0横扫。

  切尔西队球员哈弗茨(右)在比赛中尝试射门。图片来自切尔西队官网

  第25分钟,切尔西旧将威廉破门,为富勒姆力拔头筹。不过切尔西易边再战后仅两分钟就由库利巴利扳平比分。然而,场上的平衡很快被菲利克斯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打破。这位前一日才宣告租借加盟切尔西的新星中场飞铲主队后卫泰特,直接被红牌罚下,接下来还要被禁赛三场。

  自第58分钟起就少一人应战的切尔西最终没能保住平局。第72分钟,富勒姆右路传中,切尔西门将凯帕判断失误,被维尼修斯头球破门。

  18场比赛过后切尔西仅拿到25分,足足比第四名曼联少了10分,而且曼联还比他们少赛一场。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