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C罗并未担任沙特申办世界杯大使,他没有背叛祖国葡萄牙

2023

/ 01/11
来源:

澎湃新闻

作者:

澎湃新闻记者 蒲垚磊

手机查看

虽然已经加盟沙特联赛,远离了欧洲足坛,但C罗依然是各大体育媒体的头条人物。

1月11日,C罗的新东家利雅得胜利发布官方声明,称C罗与俱乐部的合同没有任何关于申办世界杯的条款。

之所以发布这样一份声明,是因为此前法新社等媒体的相关报道。

报道引用消息人士说法称,C罗来到沙特不光要踢球,也将帮助沙特与埃及、希腊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这份申办大使的工作,将使C罗得到超过2亿欧元的收入。

这样的消息,引发了众多葡萄牙人的不满——此前在2021年夏天,葡萄牙就已经正式宣布要和西班牙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若是C罗转而支持他国,无疑是要帮助自己祖国的竞争对手。

如今随着利雅得胜利俱乐部的“辟谣”,近期围绕在C罗身边的争议有望得到平息。

目前,C罗还未在利雅得胜利上演自己的加盟首秀。据俱乐部主帅鲁迪·加西亚确认,C罗在沙特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利雅得明星队的友谊赛,C罗有望在这场比赛和梅西展开正面对决。

责编:

审核:王逸群

责编: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