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世乒赛预赛单打赛况

2023

/ 01/1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0日,中国选手陈梦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当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女单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陈梦以4比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吴咏琳,晋级决赛阶段。

  1月10日,中国选手陈梦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1月10日,中国选手孙颖莎在比赛中准备接发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当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女单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孙颖莎以4比0战胜新加坡选手王歆茹,晋级决赛阶段。

  1月10日,中国选手孙颖莎在比赛中发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1月10日,中国选手王曼昱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当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女单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曼昱以4比1战胜韩国选手崔孝珠,晋级决赛阶段。

  1月10日,中国选手王曼昱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1月10日,中国选手陈幸同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当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女单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陈幸同以4比0战胜韩国选手李时温,晋级决赛阶段。

  1月10日,中国选手陈幸同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发(尼库摄)

  1月10日,中国选手王艺迪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当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女单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艺迪以4比0战胜韩国选手徐孝元,晋级决赛阶段。

  1月10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马琳(右)在比赛中指导王艺迪。新华社发(尼库摄)

  1月10日,中国选手王艺迪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1月10日,中国选手向鹏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发(尼库摄)

  当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男单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向鹏以4比1战胜伊朗选手霍代伊,晋级决赛阶段。

  1月10日,中国选手向鹏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1月10日,中国选手梁靖崑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当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男单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梁靖崑以4比2战胜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晋级决赛阶段。

  1月10日,中国选手梁靖崑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1月10日,中国选手马龙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当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男单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3比4不敌日本选手吉村真晴,将进入排位赛。

  1月10日,中国选手马龙(左)与日本选手吉村真晴在比赛后相互致意。新华社发(尼库摄)

  1月10日,中国选手樊振东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当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男单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樊振东以4比0战胜印度选手德塞,晋级决赛阶段。

  1月10日,中国选手樊振东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尼库摄)

  1月10日,中国选手王楚钦在比赛中发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当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男单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楚钦以4比1战胜伊朗选手阿拉米扬,晋级决赛阶段。

  1月10日,教练肖战(左)在比赛中指导王楚钦。新华社发(尼库摄)

  1月10日,中国选手王楚钦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尼库摄)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