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CBA综合:深圳胜宁波 辽宁擒北控

2023

/ 01/09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记者郁思辉)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4轮8日开战,深圳队以96:80战胜宁波队,止住三连败颓势;辽宁队以110:92大胜北控队。

  深圳队是本赛季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宁波队则暂时联赛排名垫底。首节深圳队便赢了对手18分,此后两节宁波队苦苦追赶,但依然带着10分的差距进入第四节。末节深圳队再次压制对手,宁波队无力回天。

  此役,沈梓捷得到深圳队最高的21分,外援布克得到20分;宁波队外援托多罗维奇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

  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队,首节落后8分的北控队第二节奋力反扑,单节赢了5分,但第三节中段他们突然“断电”,辽宁队抓住机会连续命中多记三分球,打出20:4的得分高潮,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本场比赛辽宁队郭艾伦得到26分,联赛生涯总得分超越巴特尔升至历史第十位。

  当日其他两场比赛,北京队90:83战胜同曦队,四川队117:115险胜天津队。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