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哈达迪伤退 四川男篮加时险胜吉林队

2023

/ 01/05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四川男篮外援哈达迪全场得到13分10篮板7助攻。 四川男篮供图

  中新网成都1月4日电 (记者 吕杨)CBA联赛2022-2023赛季常规赛1月4日上演激烈角逐。近来势头正盛的吉林男篮迎战状态起伏的四川男篮,双方都想通过一场胜利拿下新年首胜。四节比赛,两队整体均表现出色,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不错的状态,常规时间未能分出胜负。进入加时赛,体能储备更好的四川男篮占据了优势,在拼到外援哈达迪伤退的情况下,以114比110险胜吉林队,收获新年首胜。

  比赛现场。 四川男篮供图

  首节比赛,四川男篮依靠外援哈达迪为核心,在内线制造得分机会,拥有一众外线射手的吉林队通过远投还以颜色。双方在攻防两端打得难解难分,更有外线优势的吉林队提高了进攻效率,以6分优势结束首节比赛。次节比赛,吉林男篮继续加大攻势,外援琼斯里突外投带领球队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四川队虽然奋力追分,但收效甚微。半场战罢,吉林男篮以59比48领先四川队。

  易边再战,四川队依然找不到迅速缩小分差的方法,这边内外连线上篮命中,吉林队就一记追身三分予以回应。进入第四节比赛,四川队逐渐找到比赛感觉,3分钟内打出一波11比2追平比分。一时失准的吉林男篮进攻受阻,四川男篮抓住机会顺势反超,但吉林外援琼斯关键时刻连续得分稳住阵脚。此后两支球队比分胶着,第四节结束时战至104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四川男篮外援马兰此役得到22分7篮板5助攻,关键时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四川男篮供图

  进入加时赛,四川男篮表现出体能优势,小外援马兰连续快攻冲击篮筐造杀伤,反观吉林队外援琼斯由于体力不支连续失手。终场前1分钟,四川男篮换上大外援哈达迪坐镇内线,但在一次对抗中哈达迪痛苦倒地,随即被担架抬离场外进行治疗。比赛最后10秒,吉林队采用犯规战术送四川队外援马兰上罚球线。在稳稳命中后,四川男篮防住了吉林队最后一投。最终,四川男篮以114比110险胜吉林队。

  “队员们在第四节放开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全力去拼抢,放手一搏,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四川男篮主教练莫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鼓励队员们能保持状态,总结比赛失误,同时希望外援哈达迪能够健康平安。(完)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