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CBA综合:广厦胜深圳 上海不敌宁波

2023

/ 01/0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贵阳1月3日电(记者郑明鸿)3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2轮迎来3场争夺,广厦队以101:89击败深圳队,上海队则爆冷不敌联赛垫底的宁波队。

  广厦队首节中段以17:8领先,随着外援威尔哲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广厦队继续拉开分差,本节结束领先14分。广厦队第二节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以53:38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深圳队第三节加强攻势,将分差缩小至6分进入末节的争夺。第四节,深圳队外援萨林杰吃到一次违体犯规和一次技术犯规,被取消本场比赛资格,广厦队稳扎稳打保住胜果。

  广厦队胡金秋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9个篮板。深圳队外援布克拿下17分,萨林杰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本场比赛后,深圳队(13胜8负)和广厦队(11胜11负)分别暂列积分榜第五名和第七名。

  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苏队外援布莱克尼拿下2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带领本队以101:95击败青岛队。宁波队以106:97力克上海队,宁波队外援布兰登·泰勒贡献22分和14次助攻,上海队王哲林有21分入账。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