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武汉三镇发文“硬刚”足协 此前球队强劲外援被停赛1场

2022

/ 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文露漪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文露漪 武汉报道

  12月27日凌晨,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发布声明,就中国足协纪委会对俱乐部球员马尔康违纪处罚、争议判罚,以及中超近期赛程调整等问题提出抗议。

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发布声明

  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在声明中说:

  当下的中国足球可谓多事之秋,用“千疮百孔”、“体无完肤”来形容并不为过。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努力确保今年的中超联赛能够顺利完赛,应该是中国足球人的最后希望。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武汉人血液里流淌着天生“不服周”的精神。我们正告中国足协,从今日始,只要武汉三镇在中国职业联赛存在一天,我们就会毫不妥协地跟中国足协的黑暗势力斗争一天。我们不相信这些黑暗势力能只手遮天,老虎屁股摸不得。职业联赛不是他们的后花园。

  ……

武汉三镇公众号对本赛季中超联赛第32轮比赛的推文

  引发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发布抗议声明的导火索,是武汉三镇队对战成都蓉城队的比赛。海报新闻记者在“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中看到,俱乐部曾在12月23日发布了该场比赛的文章《战报 | 高准翼、马尔康射门中框 武汉三镇负成都蓉城》,文中提到了马尔康在比赛中的五次射门。

比赛中皮球击中蓉城队球员手臂

  而在赛事直播中可以看到,该场比赛进行到第95分钟时,武汉三镇队获得角球机会,马尔康主罚的皮球击中了身在禁区中的成都蓉城队26号球员的手臂,当值主裁判石祯禄示意对方球员没有手球犯规。

比赛中的马尔康(身着13号球衣)

  对该判决的不满也许正是马尔康赛后发生冲动行为的原因。在武汉三镇队客战成都蓉城队的比赛结束后,马尔康在返回球员休息室途中,用脚踢坏赛事入场拱门,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12月26日,中国足协对马尔康作出了停赛1场、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处罚决定。

中国足协对马尔康的处罚

  作为武汉三镇队的强力外援及射门王,截至目前,马尔康本赛季为武汉三镇出战26次,首发20次,打进27球,送出2次助攻,排在射手榜的榜首。被停赛1场后,马尔康将无缘参加中超联赛第33轮武汉三镇队主场对阵劲敌浙江队这场事关争冠的球赛。

责编:付兴帅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