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收官

2022

/ 12/27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比赛现场 赛事组委会 供图

  中新网深圳12月27日电 (王坚 陈俊亮)据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组委会27日消息,该赛事总决赛(CTJ-B800)已在深圳落幕,U10、U12、U14、U16、U18组别的网球少年们在年度收官之战上,展开一场场巅峰对决。

  据介绍,该赛事作为广东最大的年度青少年网球比赛。本站赛事涵盖所有年龄组别,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各4个项目,共吸引了全省各地200多名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报名参赛。最终,经过两天赛事激烈的争夺,各个项目的年度冠军已全新出炉。

  比赛现场 赛事组委会 供图

  据了解,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始于2012年,是广东省唯一认可的官方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也是目前广东省内级别和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之一,是广东选拔具备网球潜力后备人才的专业平台,从其诞生之日起就引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2022年,该赛事先后在佛山、深圳、广州举办了3站分站赛,加上年终总决赛,参与球员超过800人次,比赛场次近1000场。

  比赛现场 赛事组委会 供图

  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贺东波表示,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作为全省网球项目的一项传统赛事,旨在为全省广大青少年网球选手搭建一个切磋球技、共同提高的平台。此次比赛青少年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无论男、女运动员,都发现了优秀苗子,这为全省网球运动发展储备了后备力量,为全省网球专业队选拔人才提供参考,促进网球运动在广东的普及和发展。

  据悉,该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指导,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广东粤球人体育有限公司运营。(完)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