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不是每一次失误之后都会有人给你“兜底”

2022

/ 1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0比2,在23日晚举行的中超第32轮比赛中,山东泰山输给了上海海港。而在那场比赛下半场,泰山阵中由陈蒲打入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毕竟,在彼时山东泰山仅仅以一球落后,而陈蒲那粒进球如果被判罚进球有效的话,那么橙衣军团的士气将会大大增长——从当时的场面和数据来看,山东泰山已经起势。

  于是在这场比赛后,“黑科技”“体毛级越位”“大咖带节奏”等在足球圈常用的词汇又纷纷涌了出来。甚至山东泰山教练组成员在赛后第一时间围住了裁判组,去讨要说法。

陈蒲进球瞬间

  这不得不让人想起联赛之初山东泰山0比2输给浙江的比赛,彼时山东泰山也是0比1落后,而克雷桑的那脚点球没进,让已经起势的山东泰山最终饮恨——只不过,那场比赛是克雷桑关键脚软;这次却是遇到了“争议球”。

  众所周知,结果无法更改。不过好在,山东泰山争冠的直接竞争对手武汉三镇也在本轮比赛中被成都蓉城绝杀,从而没有在分数上有实质性的落后。

  其实这也不是本赛季第一次山东泰山与武汉三镇双双掉链子,因为大环境影响,本赛季中超联赛产生过多次延期和补赛行为。就在不久之前,山东泰山输给了沧州雄狮;而武汉三镇则是2比3不敌河南。

  这一次,山东输给了强敌海港;三镇则是在升班马身上阴沟翻船。在联赛争冠已进入白热化的背景下,谁又能屡屡“保证”和你一起犯错误呢?

责编:郭凯

审核:冯世娟

责编: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