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陈蒲空门不入 泰山0-2不敌海港,好在三镇也输了……

2022

/ 1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点,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3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由山东泰山对阵上海海港,比赛在晋江足球训练中心体育场进行。第9分钟,恩迪亚耶头球打破僵局。第89分钟,刘祝润单刀球破门。最终,泰山0-2不敌海港,三镇也遭成都绝杀,仍与泰山同分。

  【看点】

  双双输球!泰山与三镇在本轮遭遇顽强阻击,最终输掉比赛,这样两队仍保持同分,争冠悬念继续。

  争议判罚!下半场陈蒲高难度头球打入一球,但张雷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看这球似乎并不越位。

  空门不入!颜骏凌出击失误,陈蒲面对空门良机竟然一脚将球踢在立柱上,如果这球打进,比赛结果或许会不同。

  【阵容】

  完成与深圳的补赛后,泰山积分追平三镇,净胜球只落后5个,联赛只剩三轮,争冠进入白热化。孙准浩终于回归,本场首发出战。贾德松、石柯搭档中后卫,郑铮继续缺阵。前场克雷桑、莫伊塞斯巴西二人组继续担起进攻重任,U23球员阿卜都肉苏力首发,金敬道、陈蒲、刘洋出战。费莱尼、王彤、易县龙等替补席待命。

  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海港1-3不敌泰山,莱科下课后球队暂列积分榜第四位,仍有冲击三甲的希望。海港阵容更齐整,巴尔加斯领衔四外援首发,蒋光太、王燊超等国脚压阵,只有武磊无缘大名单。

  【赛况】

  第9分钟,右路卡隆右路传中,禁区内泰山防守漏人,恩迪亚耶轻松头球破门,泰山0-1海港!

  第15分钟,莫伊塞斯突破制造威胁,田鑫将球扫向门前,陈蒲面对空门一脚射门竟然击中立柱,泰山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32分钟,海港趁泰山压上打出反击,恩迪亚耶获得单刀球,好在王大雷及时出击化解险情。

  面对被动局面,代理主帅黑崎久志迅速换人,第36分钟,换下贾德松、阿不都肉苏力,换上费莱尼和赵剑非,贾德松看起来受伤了。

  第42分钟,卡隆门前爆射击中横梁,但之前做球的恩迪亚耶越位了。

  半场结束,泰山0-1落后,除了陈蒲空门不入,机会不多。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三镇半场0-0成都。

  第52分钟,克雷桑右路突破后将球传向门前,后点陈蒲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进门线内,但主裁判张雷判罚陈蒲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是否越位在毫厘之间,存在争议。

  第63分钟,巴尔加斯秒传,恩迪亚耶扛住赵剑非后直面王大雷,一脚射门被王大雷神勇扑出。

  第72分钟,王彤换下田鑫,随后费莱尼受伤无法坚持,被刘国宝换下。第85分钟,赵剑非勇猛铲球,破坏了吕文君的单刀球。

  第89分钟,刘祝润单刀球破门,锁定胜局,泰山0-2海港!

  同时进行的三镇与成都比赛,第92分钟,费利佩打入绝杀,三镇同样输球,与泰山仍然同分!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编:王乐双

审核:冯世娟

责编: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