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决赛前法国队多人染病?主帅德尚:冷静对待,并不担心

2022

/ 12/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房家梁

手机查看

  (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前法国队多人染病?主帅德尚:冷静对待,并不担心

  中新社多哈12月17日电 (记者 邢翀)决赛当前,卫冕冠军法国队却被传出多人感染病毒。就这一问题,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在17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正在尽可能冷静地处理此事,但他并不担心或感到紧张。

  14日在与摩洛哥队的半决赛比拼中,法国队中场球员拉比奥和后卫于帕梅卡诺没有登场。有媒体称两人出现了“流感”症状,疑似“病毒感染”。在16日的公开训练上,瓦拉内、科纳特以及科曼三人也因流感症状未能参加。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资料图:北京时间12月15日,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法国队2:0战胜摩洛哥队,晋级决赛。图为法国队球员庆祝进球。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我离开的时候球员们还在睡觉,因此我没有最新的消息,我们在尽可能冷静地处理此事。”德尚在发布会上说,球队会在今晚继续评估,决赛当天才能确定哪些球员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大战前有多名球员折损,德尚认为预料之外的事情总会发生,重要的是去不断适应。“我并不担心或紧张,在准备这样的比赛时,重要的是保持平静。”德尚还说,阿根廷队也会遇到棘手的事情,比如他们第一场就输给了沙特队。

  法国队队长、门将洛里表示,关于病毒,球队正在尝试用最简单的方式处理。“目前的情况可能会对球队造成一定危机,但带不走我们对于比赛的热情。”

  谈及对手,德尚表示,在之前的六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展现出了不同阵型,有不同的球员站了出来。“阿根廷队明天可能会拿出一些不同的东西,但我们也会,就像摩洛哥队在半决赛上使用了之前没有用过的五后卫体系,我们需要为各种情况做好准备。”

  洛里则说,阿根廷队组织很出色,拥有强大的防守能力,拿球也颇有威胁,能够有效利用对手失误在攻防转换中制造杀机。当被问及梅西时,洛里说:“我们都知道梅西在这项运动中代表着什么,但我们认为这首先是一场法国队与阿根廷队之间的较量。”

  四年前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法国队以4:3击败阿根廷队跻身四强。但德尚认为,对手与四年前相比已经完全不同,进行比较没有意义。

  洛里也表示,四年前那场比赛与现在不同,是不一样的球队,比赛背景也不一样。“我们要活在当下,四年前的结果可以作为一次参考,但我相信这次会是完全不同的故事,我希望眼前的这支法国队能够书写历史。”(完)

【编辑:房家梁】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