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法国队不只有姆巴佩,希望梅西捧杯

2022

/ 12/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房家梁

手机查看

  (卡塔尔世界杯)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法国队不只有姆巴佩,希望梅西捧杯

  中新社多哈12月17日电 (记者 邢翀)阿根廷队主教练斯卡洛尼17日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梅西能够用夺冠为自己的世界杯生涯收官。他同时表示,决赛不是梅西与姆巴佩的对决,法国队不只有姆巴佩,很多球员都可以决定比赛。

  第五次参加世界杯的梅西已在决赛前表示,这将是他世界杯最后一战。对此斯卡洛尼表示,如果梅西真的要离开世界杯赛场,他希望这次梅西能够捧起大力神杯。“我也希望他能够享受比赛,还有什么比世界杯决赛更好的赛场呢?”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10日,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队与荷兰队的点球大战结束后,阿根廷队主教练斯卡洛尼亲吻着梅西的头部。

  梅西与姆巴佩的对决无疑是决赛的一大看点。但斯卡洛尼说,姆巴佩确实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法国队不只有姆巴佩,还有其他人可以帮助姆巴佩。“如何限制姆巴佩这是一个团队的任务,而不能仅仅靠个人,无论我们还是法国队都有很多武器。”

  谈及对手,斯卡洛尼表示,法国队在场上各个区域都有着丰富的变化,法国球员脚法好,擅长控球,他们的反击也颇具杀伤力,但阿根廷队清楚如何向对手发起进攻,也清楚对手的强项。“我们会给他们设置障碍,我们争取不要拖到点球大战,但如果要打点球,我们会选择最好的人员出场。”

  阿根廷队门将马丁内斯当天在发布会上表示,阿根廷队一直在分析法国队的比赛和阵容。“他们是卫冕冠军,有许多优秀的球员,防守能力很出色,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特点和长处,尤其是教练组做了很多分析工作,我们在细节上做好了准备。”

  马丁内斯同样谈到了梅西。他说,阿根廷队的优势是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他说,梅西的身体和竞技状态要比去年征战美洲杯时更好,而那时的梅西已经很难被击倒了。“梅西在这届世界杯上表现得甚至更好,他给了球队巨大的能量。”(完)

【编辑:房家梁】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