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山东鲁能男队勇夺乒超男团冠军 俱乐部本赛季收获双冠

2022

/ 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2月11日,2022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决赛在威海南海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山东鲁能男队对阵上海地产集团队。最终,山东鲁能男队打出血性,以3-2战胜对手,勇夺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的冠军。

  首盘比赛,山东鲁能男队派出袁励岑和马龙双打组合,对阵上海地产集团队许昕和樊振东。双方在比赛中各胜两局,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的争夺。在决胜局比赛中,袁励岑和马龙顶住压力,12-10战胜对手,为球队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山东鲁能男队徐瑛彬出战,对阵上海地产集团队周恺。双方苦战五局,徐瑛彬发挥出色,3-2战胜对手,大比分山东鲁能男队2-0领先。

  第三盘比赛,山东鲁能男队马龙出战,迎战上海地产集团队樊振东。首局比赛,马龙发挥出色,以11-8先胜一局。随后樊振东连胜三局,3-1战胜马龙,为上海地产集团队扳回一盘。第四盘比赛,山东鲁能男队徐瑛彬再次出战,迎战上海地产集团队的许昕。首局比赛,徐瑛彬以11-7先胜一局,随后面对经验丰富的许昕,出现失误,连丢三局,1-3不敌许昕。第五盘比赛,山东鲁能男队袁励岑对阵上海地产集团队周恺。袁励岑顶住压力,3-1战胜对手。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3-2战胜上海地产集团。

  在本赛季男团冠军的争夺中,山东鲁能男队克服困难,依靠团队力量,力拼每一场比赛,最终获得本赛季乒超男团冠军。在当天下午进行的乒超联赛女团决赛中,山东鲁能女队3-2战胜深圳大学队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乒乓球男女队在本赛季收获双冠,这也是俱乐部继2010年、2014年之后,时隔8年,历史上第三次夺得双冠。

责编:陈凤祁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