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NBA综合:鹈鹕射落太阳 森林狼战胜爵士

2022

/ 12/11
来源:

新华网客户端

作者:

张武岳

手机查看

  新华社华盛顿12月9日电 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9日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128:117力克菲尼克斯太阳队,取得六连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凭借拉塞尔末节的出色发挥,客场118:108战胜犹他爵士队。

  鹈鹕队与太阳队的比赛很快进入拉锯战。太阳队保罗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建立领先优势,但首节末段太阳队进攻不畅,鹈鹕队连续冲击篮筐,顺势追回比分。首节结束,鹈鹕队26:27落后对手1分。次节,双方拉锯持续,分差始终未能扩大。后半节双方外线命中率均有下滑,鹈鹕队锡安和太阳队的艾顿轮流得分,半场结束时鹈鹕队55:52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锡安和麦科勒姆手感火热,持续得分,帮助鹈鹕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虽然随后太阳队奋起直追,但鹈鹕队又连续取分。末节,太阳队连续命中三分球,甚至一度反超。关键时刻麦科勒姆的三分球和锡安的扣篮稳定局势。比赛尾声鹈鹕队连续得分,取得六连胜的同时,坐稳西部榜首的位置。

  此役鹈鹕队锡安得到3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太阳队的艾顿得到25分,保罗得到24分。

  另一场比赛中,森林狼队在客场挑战爵士队的比赛中占据优势,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上半场结束前,爵士队进攻哑火,森林狼队抓住机会扩大分差,半场61:46领先。

  下半场,爵士队将比分追上,关键时刻森林狼队拉塞尔连续三分球命中,末节砍下20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121:111战胜华盛顿奇才,奥兰多魔术113:109战胜多伦多猛龙,夏洛特黄蜂102:121不敌纽约尼克斯,萨克拉门托国王106:95战胜克利夫兰骑士,洛杉矶湖人122:133负于费城76人,布鲁克林篮网120:116力克亚特兰大老鹰,孟菲斯灰熊114:103战胜底特律活塞,密尔沃基雄鹿106:105险胜达拉斯独行侠。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