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世界杯忙里偷闲看了场中超天王山之战 又差一点把自己看睡了

2022

/ 1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2月9日晚上,山东泰山与武汉三镇的天王山之战打响。作为自家支持的球队,我自然还是在巴西对阵克罗地亚前认真地看了看。

  可能是世界杯赛场上的高质量比赛看多了,看到“应该”算得上中超质量最高的比赛,我竟然有些昏昏入睡——从节奏到比赛质量甚至是所谓的“科技与狠活”,都没看到。

  比赛的过程也很简单,喜欢在比赛中抢开局的武汉三镇马尔康通过和标王斯坦丘的配合推射远角入网;而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山东泰山同样利用两人之间的配合让吴兴涵找到了单刀的机会,这位刚刚伤愈的边路好手也不负众望,帮助泰山扳平了比分。

吴兴涵扳平比分

  “谁赢谁夺冠”,当这句不被官方认可却在球迷圈广泛流传的这场比赛如期上演之后,发现其精彩程度并没有达到预料的高度。

  难道,4年才看一次的世界杯把自己的眼光看刁了?

  不过从场面来看,双方的胜率可以说五五开。

  第63分钟,莫伊塞斯前场送出直塞,39号宋龙后插上突入禁区射近角,皮球被门将刘殿座单手扑出;第68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斯坦丘主罚到禁区内,马尔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从双方你来我往的较量中可以看出,天王山之战的重要程度。

  不过,在绝对机会方面还是武汉三镇多出一些。第75分钟,武汉三镇队13号马尔康在对方禁区前回做,戴维森得球后带了两步果断远射,王大雷扑球脱手,马尔康大步向前准备补射,王大雷再次将球扑在身下。仅仅两分钟后,武汉三镇队11号戴维森在对方禁区左侧得球后横传中路,43号斯坦丘不停皮球一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或许真的是世界杯吸引了太多的目光,这使得山东泰山的赛后发布会“竟然”遭遇了冷场。“感谢队员的付出,这场比赛很遗憾没有赢球,希望队伍接下来能够努力吧。”山东泰山主帅郝伟仅仅用一句话,便结束了整场发布会,而发布会的时间仅仅用了18秒。

  没事,世界杯也快结束了,我们还是会回来看中超的。

责编:葛思琦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