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陈雨菲找回状态获首胜 何冰娇两连胜提前晋级

2022

/ 12/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社北京12月8日电 2022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8日在曼谷继续进行。中国女单选手、奥运冠军陈雨菲找回状态,以2:0战胜日本名将山口茜。何冰娇则直落两局击败泰国名将因达农,取得两连胜。

  在第一个比赛日中,陈雨菲以1:2爆冷不敌以替补资格参赛的印度尼西亚选手玛丽斯卡。次轮面对近来接连战胜自己的两届世锦赛冠军山口茜,陈雨菲没有退路,只能背水一战。

  首局陈雨菲依然有些慢热,随着比赛的进展,她开始找到了状态,将比分追成12平,随后以20:16先来到了局点,并顶住对手反扑,以21:19先胜一局。

  第二局几乎是第一局的翻版,陈雨菲开局落后,随即展开追分模式,最终21:18战胜对手,收获小组赛首胜的同时,保留住了晋级的希望。

  世界排名第三的何冰娇首轮经过苦战以两局21:19战胜中国台北名将、奥运亚军戴资颖。次轮对阵曾获世锦赛冠军的泰国名将因达农,何冰娇打得依旧艰苦。

  首局因达农一度以9:4领先,但何冰娇咬牙将比分追至16平,随后连得4分率先来到局点,并以21:17赢得首局。

  第二局双方对抗更加激烈,何冰娇以20:18拿到赛点,但因达农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何冰娇顶住压力,以24:22拿下第二局,取得两连胜,提前出线。

  男单比赛中唯一的中国选手陆光祖当天迎战为印度夺取汤杯立下大功的普兰诺伊,经过三局苦战以2:1获胜。目前陆光祖1胜1负,保留着晋级希望。

  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张殊贤/郑雨,混双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均战胜了对手(完)。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