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CBA综合消息:辽宁大胜北控北京不敌广东

2022

/ 12/0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南宁12月7日电(记者农冠斌)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12月7日正式开赛。辽宁队103:63大胜北控队,北控男篮遭遇面对辽宁队的19连败。

  本场比赛,辽宁队郭艾伦继续缺阵,张镇麟迎来赛季首秀,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全队五人得分上双,新援桑普森在防守端表现亮眼,全场拿下10分2篮板3盖帽。北控队本场两人得分上双,外援高登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张帆砍下13分。

  首节辽宁领先6分,次节,高登连续命中三分,带领北控队将分差追至1分。辽宁队暂停回来打出一波10:4,再度拉开分差。半场结束辽宁49:38领先北控。

  前三节,北控队每节拿到19分,但辽宁队在进攻端多点开花,每节均取得领先优势。辽宁队带着80:57的巨大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北控队仅有6分进账,最终遭到一场惨败。本场比赛北控男篮失误23次,投篮命中率为30.1%。

  7日晚的另一场比赛中,广东队91:74力克北京首钢队。

  广东队首节就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上半场领先12分。第三节北京单节仅得12分,在广东队外援布鲁克斯接连得分后,双方分差来到20分以上。末节北京首钢队一度打出小高潮,但难以抹平前三节的分差,最终不敌广东队。

  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四川队89:88险胜天津先行者;山东队错失绝杀机会,97:98惜败青岛队;浙江广厦107:84轻取宁波队,宁波队遭遇十连败,也是CBA本赛季唯一一支还未赢球的队伍。

  此外,CBA官方12月6日发布公告,南京同曦队由于自身原因无法按时出战7日与吉林队的比赛,因而这场比赛判同曦队0:20负。(完)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