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乒超联赛首轮鲁能男女队双取开门红

2022

/ 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12月3日,2022年乒超联赛首轮赛事在威海南海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在男团首轮比赛中,山东鲁能男队发挥出色,以3-1战胜深圳宝安队,勇取开门红。女团方面,山东鲁能女队同样依靠全队出色发挥,首轮以3-0轻松战胜成都高新若水居队,取得开门红。

  山东鲁能男队3-1深圳宝安队

  首盘比赛,山东鲁能男队派上徐瑛彬和袁励岑的双打组合,迎战深圳宝安任浩和周雨。深圳宝安队双打组合发挥出色,以3-0获胜。第二盘比赛,山东鲁能男队马龙出战,迎战深圳宝安队于何一。马龙在比赛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直落三局战胜对手,为球队扳平了比分,双方大比分1-1平。

马龙

  第三盘比赛,山东鲁能男队徐瑛彬出战,迎战深圳宝安队任浩。首局比赛,徐瑛彬以10-12输掉一局。随后,徐瑛彬及时调整状态,以11-5、11-4和11-4连赢三局,3-1战胜对手,山东鲁能男队2-1领先。第四盘比赛,对阵双方是山东鲁能男队袁励岑迎战深圳宝安队于何一。在前两局比赛中,袁励岑发挥出色以两个11-9拿下前两局比赛胜利。第三局,于何一以11:6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袁励岑果断出手,以11-5获胜。最终,山东鲁能男队3-1战胜深圳宝安队。

  山东鲁能女队3-0成都高新若水居队

  首盘比赛,山东鲁能女队派出陈幸同与钱天一的双打组合,迎战成都高新若水居队郭艳和李雨琪。首局比赛,陈幸同与钱天一发挥出色以11-5先胜一局。随后,陈幸同与钱天一依旧保持良好状态,以11-3和11-8连胜两局,以3-0战胜对手,为球队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山东鲁能女队王曼昱出场,迎战成都高新若水居队石洵瑶。首局比赛,双方陷入苦战,战至10平后,王曼昱毫不手软,果断出手连得两分,以12-10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王曼昱发挥出色,以11-9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王曼昱牢牢控制住场上节奏,以11-2获胜,从而以3-0战胜对手。第三盘比赛,山东鲁能女队陈幸同迎战成都高新若水居队李雨琪,在比赛中,陈幸同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没有给对手机会,以3-0轻松战胜对手。最终,山东鲁能女队3-0战胜成都高新若水居队。

王曼昱

责编:付兴帅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