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昊”看世界杯丨16强全部诞生以后 那些你想到和没有想到的

2022

/ 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截止到12月3日,本届卡塔尔世界杯16强全部出炉。这也是世界杯历史首次,预选赛六个大区均有球队晋级淘汰赛。

  小组赛全部结束,那些想到和没想到的事情你还记得吗?

  “阴沟翻船”这个词,在本届杯赛上太常见不过了。前有阿根廷首秀1比2不敌沙特,又有德国1比2在日本身上折戟,在小组赛首轮谁都不敢保证自己能够铁定出线的情况下,这两支世界杯冠军球队居然就敢“这么玩”。

  这算得上“大意外”,当然还有“小惊喜”。同样是身为世界杯有过夺冠经历的乌拉圭,在首轮遇到同样身为亚洲球队的韩国队时,双方竟然能够0比0踢平。

  被视为最弱区域的球队,竟然“专治冠军”?这的确有些令人大跌眼镜。

苏亚雷斯被淘汰后泪流满面

  有没想到的马失前蹄,自然也有“意料之中”的相互成全。西班牙和日本联手“做掉”德国、法国在出线之后大面积轮换不敌弱旅突尼斯、葡萄牙送个“浑水人情”给韩国,甚至是包括英格兰与美国那场默契且沉闷的0比0,都能让我们的内心感到了一些复杂的情绪。

  没有永远的敌人,有的只是永远的利益。这一点,从加纳死守乌拉圭送韩国晋级便可以看出——那场比赛后,加纳方面还专门为晋级的韩国队送去了祝福。

  没办法,谁让苏亚雷斯曾经用自己的上帝之手“亲手”淘汰了乌拉圭呢?

责编:吕原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