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澳大利亚1:0战胜丹麦,时隔16年再次闯入淘汰赛

2022

/ 12/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岳川

手机查看

  中新网12月1日电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继续进行。在D组较量中,澳大利亚队1:0战胜丹麦,从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十六强。澳大利亚也成为入围本届世界杯决赛圈的亚足联六支球队中,首支进入淘汰赛的球队。

  马修-莱基射门瞬间

  本轮之前,在法国队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澳大利亚积3分,而丹麦队积1分,两支球队都只有取胜才能确保自己晋级。

  开场后更加积极的是积分更少的丹麦队,他们控制了上半场比赛的节奏。第14分钟,安德烈亚斯-奥尔森接布莱斯维特横传后禁区线远射打高。随后丹麦队屡次打出进攻配合,但均未能形成得分。

  易边再战,澳大利亚队在第60分钟打破僵局。反击中,马修-莱基凭借个人能力单刀直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凭借这粒进球,澳大利亚1:0击败丹麦,时隔16年再次闯入世界杯淘汰赛。

  虽然法国队在另一场比赛中0:1不敌突尼斯队,但仍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列小组榜首,澳大利亚队排名次席。澳大利亚是入围本届世界杯决赛圈的亚足联六支球队中,首支进入淘汰赛的球队。(完)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